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2|回覆: 0

[小說] 醫院曖昧偷情篇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2-25 22:23:22
這裡是一間私立醫院,在近年來,病人的數目直線上算,原因全世界正流行一種流感病毒。不過,盡管這病毒是相當厲害,但在一間是屬於叫「林文書」的病房裡,他的姐姐蕎菲正和他的鋼琴老師文俊做一些苟且之事。

  他們之間的第一次也是在這裡,現在林文書的病房成為他們二人的色情賓館。男的三十多歲,而女的三十多一些,二人剛好正在性欲最旺盛的年齡。

  現在文俊正在埋頭在蕎菲的裙底,吸吮蕎菲下麵所流出來的淫水,文俊好喜歡品嚐蕎菲的淫水,認為這是世間最好渴的東西。

  「文俊...啊....再深一點...你舔得我好爽...不要停...啊...」蕎菲的雙手正按著裙底下文俊的頭。她的性欲潛伏了很多年,之前被文俊撩起她的性欲,令到現在的她一發不可收拾。

  文俊為了能渴到更多的淫水,他就利用舌尖刺激蕎菲的陰核。

  「文俊...你的口技好厲害...啊...我的妹妹被你弄到很爽...不要停...啊啊啊...」蕎菲脫了自己所有的外衣,露出成熟而堅挺的乳房。被撩起淫興的她一路享受文俊的口交之餘,一路以雙手撫摸自己的雙乳。

  「啊啊啊...文俊...夥不要只是玩我的妹妹...啊...我也想玩玩你的弟弟...啊啊...給我啊...」蕎菲也好喜歡含弄文俊的肉棒。

  文俊的肉棒早已有了准備,經蕎菲這麽說,他早已急不及待拔出自己的肉棒。將它放入蕎菲的香唇裡,自己猛烈地按著她的頭在她嘴內套動,蕎菲只發出「唔唔...」的聲音。

  蕎菲也不是這樣任由文俊的擺布,她不時用手玩弄文俊的睾丸,在手口並用的情況下,文俊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蕎菲之前是有夫之婦,自然比文俊更加精於房中術。無論口技和手技都是相當純熟,文俊的精囊裡的精液好快地充滿在他的陰莖裡。

  「蕎菲....我快要不行了...啊...你的口技實在是太好了,我快要受不了。」文俊下身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當蕎菲感到他快要射的刻,她急速用手按著文俊的背部穴位,令到他的熱精不能奪門而出。

  「蕎菲...你給我射吧!...我那裡脹得好苦...」當文俊望向蕎菲的一刻,蕎菲向他露出頑皮的笑容。

  「好姊姊!求下你,你讓我射吧!」文俊苦苦哀求蕎菲。蕎菲見他那麽想,就放了在他背部的手,再加快口部的運動,結果不到十秒,他的精關一松,而蕎菲故意拔出他的陰莖,讓他的精液全射在她的臉上。

  由於當她的臉是相當雪白,所以在她的臉孔不出有任何精液。不過,當精液流在她的裙擺時,可以看到文俊的量是相當多。蕎菲在他完全射完後,還幫他舔舔肉棒上的精液。她才舔不夠一分鐘,文俊肉棒的堅硬程度回到未射之前一樣。

  「這麽快又硬...」蕎菲以贊歎的口氣說道。

  她捧起自己的雙乳,將肉棒夾在雙乳之間,並開始用雙乳套動,肉棒和雙乳摩擦所產生出來的快感,令到蕎菲不時發出歡愉的呻吟。

  文俊在蕎菲雙乳刺激下,第二次的高潮即將出現,但蕎菲並不立刻讓他射精,反而示意他躺下。她扶正文俊的肉棒,慢慢進入自己早已饑渴的陰戶。

  「你的東西好大呀....插得我好深...好脹呀...」蕎菲面泛紅潮,並且慢慢用自己的腰上下套動。文俊雖是處於一個享受的體位,但也不是閒著什麽也做,他不時向上挺動自己的腰,也不時搓揉她的雙乳。

  蕎菲已經 十多歲,而且貴為人母,不過文俊仍覺得她的陰道仍是相當緊,可能是他自己的東西太大。不管怎樣,他們二人正在激烈地進行歡愉的交歡。


  「啊啊...我的妹妹快挎掉了....你的大肉棒好厲害,快要將妹妹插死了...」她現在捧起自己的玉乳,並打圈移動它們。

  「我的好姊姊...你的妹妹也相當厲害...我插了你那麽多遍,你仍是這樣緊...你那裡好像是會吸精一樣...」文俊的極限將近,他為了再可以抽插多一些時間,他雙手扶住蕎菲的玉腿。

  不過,發了情的蕎菲並不知文俊的意圖,她反而加快自己腰間的速度,而且不斷說出一些令文俊的射精速度加快。

  「我的好老公...我好興奮...因為你插得我好爽....爽到我即刻要射,讓我有你的孩子...啊啊...」

  盡管不全是真的,但被文俊聽到後,他的精關竟然因此而松,在蕎菲體內爆發濃濃的精液。蕎菲感到他已射精了,而且他的精液也射到自己的最深處,剛好這一擊突破了蕎菲的臨界點,令她達到高潮。

  本來嘈雜的房間,在他們二人完事後變得相當清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7:1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