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1|回覆: 0

[小說] 午休時與女同事的偷情,趁她高潮故意內射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6-3 07:15:11
我坐在教室里歎了口氣,剛好她聽到了,便走了進來。
「怎麽了?」她看著我說。 「昨天我和我老婆吵架了。」
「爲什麽呢?看你像個好好先生,怎麽也會和老婆吵架呢?」她好奇地問。
「我以前有說過我喜歡抱著一個人的感覺對吧?但是我已經一年多沒抱過我老婆了。」我難過的說。
「騙人∼∼一年多耶!爲什麽呢?」她追問著,一邊把椅子移到我這邊,好像聽到了什麽有趣的故事一樣。
「沒什麽呀∼∼就是我老婆不喜歡而已。」我輕描淡寫的說了出來。
「……」她看著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麽。
「況且……算了,不管了,說就說吧!我已經一年多沒和我老婆做愛了。」說出來還是輕松一點。
「?!」她好像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我,一個結婚八年的男人,竟然一年多沒性生活!
「爲什麽呢?是你老婆有外……」她好奇地追問。
「不是啦∼∼是她說她會痛,我也不曉得爲什麽。」雖然或許我也知道。
「你……是不是一下就進去了?」她想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
「……」我沒想到她還會再問:「哪有!我前戲都有半小時,但是她好像很難有高潮吧?至少我沒遇過。」這時換她不曉得該接什麽話了。
「呃……我可以抱你嗎?」心一橫,我說了出來。
其實她很漂亮,只是她也結婚了。她臉紅了,變得更可愛,如果可以,一定要和她好好的做一場。 「嗯,可以呀∼∼」她說完,臉更紅了。
我起身,把她拉起來,她臉紅紅的低了下去。她是屬於嬌小可愛型,身高不高,但是很均勻,不會有任何一點唐突的感覺。
我慢慢的靠過去抱住了她,她的臉好紅、好熱,在我的臉靠近她的同時,也感覺到她在顫抖,我想她一定很緊張吧!這可能是第一次除了她先生以外的人抱她。
抱住她的感覺好舒服,讓我覺得好有真實感,也這才發現原來她的胸部也不小,以前可能是衣服蓋住了吧!她的身體好香,讓我原本只想抱一下,現在卻舍不得放開。
我慢慢的輕吻了一下她的耳垂,她的身體同時抖了一下,但是卻沒推開我。我知道她默許了,再低下頭吻了她的脖子,皮膚好滑好香,忍不住多親了幾下。
親完了,我把頭移到她的面前,發現她眼睛閉著,臉紅紅的,好像在享受一樣。看來不繼續下去可是對不起她了,我直接就吻向她的嘴唇。
剛開始她的嘴還不開,我就先輕輕的啄幾下她的唇,讓她先放松自己,再用舌頭輕舔她的牙齒,慢慢的,她也張開了嘴,伸出她的舌頭和我舌吻。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她似乎也忍了很久一樣,和我親了起來。
這時候我的手也不能閑著,右手撫摸著她的頭發,左手往下摸著她的屁服。接著右手放了下來,從她腰部下方伸進了她的衣服里面,先摸了一下她的胸部,感覺好大,真是看不出來。
我再把胸罩推上去,右手直接蓋住她的乳房,食指和中指的指縫再夾住她的乳頭,感覺到她的乳頭漸漸硬了起來。我的右手時而大力時而小力地夾著乳頭,她的身體抖得更厲害,呼吸也急促了起來。
我一邊舌吻一邊用手摸著她的乳房,另一手再把裙子拉起來摸著她的屁服,發現她穿著丁字褲。難怪我從她後面看都看不到內褲的痕迹,這讓我想到了一個上她的方法。
這時我再更往下一點摸著她的嫩穴,發現她的嫩穴已經有濕濕的感覺,我的老二便很爭氣地站了起來頂著她的腹部。
她卻把我推開了,「不行,這樣是不可以的……」她喘著氣說。
我右手手掌胸部的觸感還沒消失,而左手手指的指尖還有著她的愛液,老二也流著口水想找個地方休息。這時我再看著她紅紅的臉,從手上的愛液知道她也動了情,怎麽可以放棄這個機會呢!
「可是我現在好想好好的抱住你。」我再一次的抱住她,讓我的老二從頂住她的腹部來得到些許快感,「我不會進去的,我只想抱你,可以嗎?」我讓她聽著我胸口劇烈的心跳聲,讓她知道我沒有騙她。
她聽著我的心跳聲,慢慢的,她身體沒有那麽樣的發抖,呼吸沈濦了下來。我發現她已經不再把我推開,便拉著她到椅子上坐了下來。
我先坐下,她再坐我腿上,這樣剛好我的嘴巴對著她的胸部。我先將她的衣服上的扣子解開,露出她那豐滿的乳房,剛剛推上去的胸罩來不及穿好,我順勢將兩邊都推上去,這樣一來,她的胸部便全部現在我的眼前了。
她一發現我脫了她的胸罩,便害羞地閉上眼別過頭去,臉紅紅的真是可愛,真想咬一口。我輕輕舔著她的乳頭,有時也輕咬著,每一個動作都能聽到她小小聲的歎息。
現在她是跨坐在我的腿上,所以她的雙腳是張開著的,而她的小短裙剛好蓋住了她的腳,所以她也不會像是直接看到性器官那麽害怕,因爲看不到,在心理上便少了一種視覺上的良心不安的問題。
她今天是穿丁字褲,而我讓她跨坐在我的腿上時,刻意讓老二沒有扶正,所以當她一坐下來,我的老二因爲想要翹上來,便會變成頂著她的嫩穴。我上面舔著她的乳頭,下面腹部一用力,老二便會跳兩下的頂著她那已經濕透了的嫩穴。
爲了有做愛的感覺,我將她的丁字褲往旁邊拉去,這樣她的嫩穴便直接碰到我的龜頭。我兩手扶著她的小蠻腰前後移動,讓我的老二在她的嫩穴刮來刮去,每一次的移動,都會讓我的龜頭一點點、一點點的像是插入她的嫩穴一樣陷入一點點,然後再退出來。
每一次刮過她的嫩穴,她都會小聲的歎了一口氣。也因爲在這樣的動作里,她的嫩穴開始滴下了淫水,我的龜頭總是要進不進的輕嘗著她那肥嫩的嫩穴,讓她心里癢癢的但是卻又不進去她的嫩穴,讓她的嫩穴會想要某種充實感。
這時我輕咬著她的乳頭,一邊問她說:「怎麽辦?剛剛答應你不能進去。」她別頭過去,用嘴咬著嘴唇,似乎在忍耐著下面傳來的快感及空虛感。
慢慢地因爲她的嫩穴已經濕透且潤滑,我的老二也因爲硬到不能再硬了,在一次的前後移動中,一個不小心,我的龜頭滑進去了她的嫩穴,她呼了一口氣,卻也不敢動。這時我的龜頭已經完全進入了她的嫩穴,只剩下陰莖還在外面。
我身體往後挪,擡起頭要親她,而她就必須身體往後仰,並低下頭才能親到我。當她往後仰的時候,身體自然向前,而「噗」的一聲,她自己將我的老二插入了她的嫩穴。
當我的老二完全插入她的嫩穴時,她原本想低下頭來親我,現在卻變成弓起身體來享受我的老二進入她的身體充實感。我雙手環著她的腰,而她雙手抱著我的頭,她不敢動,她怕她一動就會變成她主動在跟我做愛。
我一手抱著她的腰,一手撫摸著她的頭,並將她的頭靠了過來,直接的親了下去。在親的時候,我屁股扭了一下,讓我的老二插了她的嫩穴一下,她「啊」的一聲雙手抱住了我的頭,將她的胸部緊靠在我的臉上,我也不客氣地用力吸了她的乳頭,下面再用力地開始抽插。
這時在教室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整個教室里就聽到「啧、啧、啧」和她小聲「嘤、嘤、嘤、嘤」的哼著。雖然看不到我的老二在她的嫩穴里的樣子,但是在我老二的感覺里,只知道她的嫩穴很緊,一點都不像是別人的老婆,一定是她老公有問題,不然怎麽可能放著這樣樣漂亮可愛的老婆不干呢?
我一邊用力干著,一邊看著她紅紅的、閉著眼享受的臉,這個畫面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不曉得是她會怕別人聽到還是做愛時本來就很小聲,但是這樣反而有種偷情的感覺,讓我很興奮。
突然她身體又弓了起來,嫩穴像是嘴巴一樣的開始夾緊我的老二,我知道她的高潮來了,便更努力地干著她。我的老二一次又一次地努力頂著她的花心,直到她因爲高潮而弓起身體爲止才停了下來。
在她弓著身體的時候,我還要用手抱著她,不然她會跌下去。但是因爲她身體弓起來,反而讓我的老二更深入她的體內。
慢慢地她回複了身體的感覺,卻發現身體里依然有一根硬硬的東西抵住她的花心,她驚訝著,但是又用迷蒙的眼睛看著我,這種春情蕩漾的眼神讓人忍不住想好好地疼愛一下。
午休快過了,我想我也該好好地爽一下了,於是我用力抱住她的腰再次進行抽插動作,這次她的叫聲開始大了起來,我擔心的說可能有人會聽見,但是老二又同時用力地干了一下,她是叫也不行、不叫也不行,就很生氣的輕咬了一下我的耳垂。
這時下半身努力的沖刺已經快到頂點了,上面卻又來這一招,我發覺自己的精子快要擋不住了,便緊緊地抱著她做更大力的沖刺。
她發現我每一次的抽插都是又快又猛,就知道我快要射精了,「今天是危險期,你不可以射在里面呀!」她小聲卻又著急的說。
這時快感開始在龜頭爆發,她一察覺到,就急著掙脫我的手臂要起身,讓她的嫩穴離開我的老二。但是當她一起身,卻不小心的又跌坐下來,反而讓我的老二更深入她的身體。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地緊緊抱著她,將全部精子都射進她的體內,而她的陰道也因爲這突然的沖擊,又再一次高潮了……這次的高潮是她料想不及的,她的陰道完完全全地接收了我所有的精液,有些甚至還流了出來。
我將所有的精子都射進她的體內,我想不懷孕也不可能了,干脆緊緊地抱住她,不讓她的嫩穴逃離我的老二,讓我所有的精液全部灌到她的子宮里。這時的高潮可能太強烈了,她弓著身好像叫著沒有聲音的聲音,然後,就昏倒在我的身上……

[發帖際遇]: 作者(匿名) 欲向「咬蚊子」購買機關槍,卻不慎購買到「Togi」,花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1: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