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63|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Code Atma v0.94.01 提高傷害 提高防禦

[複製鏈接]

520

主題

0

好友

52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2595
帖子
522
主題
520
精華
0
積分
522
楓幣
112
威望
52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4-27
最後登入
2021-5-22
發表於 2021-5-3 21:44:14 |顯示全部樓層
221123bsaa4230a1o1w3n4

遊戲名稱】- Code Atma: Indonesian Horror Idle RPG
【版本資訊】- v0.94.01
【遊戲大小】- 44.2 MB + 158.22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03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DMG MULTIPLE
    DEFENSE MULTIPLE

【遊戲簡介】
您能否控制Atma,它是嵌套在人類最深層渴望中的生物?每個人都有Atma,但只有少數人能意識到這一點。

此應用程序將幫助您(所選的搜尋者)與您的每個Atma進行交流並加入神秘戰爭。

立即下載ATMA CODE,體驗前所未有的體驗,例如:

[隨時隨地玩RPG的快感!]

CODE ATMA是一款具有IDLE機制的RPG類型的遊戲。您可以隨時隨地播放ATMA CODE,而無需花費時間!在您進行日常活動時,Atma部隊將為您戰鬥並收集獎勵。

[具有恐怖主題的遊戲和視覺小說故事]

CODE ATMA的靈感來自於神秘世界寓言的神奇性和典型的群島恐怖故事。成為第一個感到興奮的人!探索星體的痕跡,以幫助您解開Atma的奧秘!

[收集,訓練和加強您的ATMA,為神秘戰爭而戰]

ATMA需要您的指導才能變得更加強大,以在神秘戰爭中戰鬥。 100 ++ ATMA的集合,其獨特和有趣的設計靈感來自群島的童話和民間傳說。訓練您的Atma,以便您在迷宮和充滿謎題的塔樓中生存。

[制定戰勝敵人的策略]

通過在Atma之間建立連擊並從6種不同元素安排Atma收藏品編排來安排策略。安裝最好的設備,展示您的技能,並成為贏家。

[準備接受最糟糕的命運並解決擺在您面前的神秘案件]

螢火蟲的存在總是標誌著死亡的到來。您的膽量足以揭示死亡的秘密和奧秘嗎?

神秘戰爭即將開始,搜尋者,我們需要您的幫助。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3:4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