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0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破碎-被遺忘王者(GD@英文@10.6GB)

[複製鏈接]

519

主題

0

好友

52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2595
帖子
521
主題
519
精華
0
積分
521
楓幣
102
威望
5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4-27
最後登入
2021-5-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5-6 22:25: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遊戲名稱】:破碎-被遺忘王者
【遊戲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0.6GB
【遊戲簡介】:
過去的世界已經消失,隨著國王的消失而迷失了。作為這些被遺棄之地的流浪者,您有責任通過基於技能的戰鬥,創新的開放世界平台和倖存者的證言,將現實的碎片拼湊在一起,並追溯文明的崩潰,其中一些比其他人更值得信賴。
空靈探索和史詩般的戰鬥漫遊無數的故事和強大的敵人的廢墟大陸是你的。對於那些勇往直前的人來說,Hypnos的世界包含許多秘密,其中一些可以幫助您前進,而另一些則可以闡明通往您生存之路。體驗基於精確度的戰鬥和2.5D平台,在跨越被遺忘之王的破碎故事的動作冒險中實現複雜的分支敘述。

你準備好了嗎,流浪者?

特徵:發現的新世界:探索帶有分支路徑和神秘秘密的華麗渲染的半開放世界。每個新區域都通過令人驚嘆的藝術指導和精心設計來講述一個故事。

擊敗可怕的敵人:觀察您的敵人,預見他們的行動並使用自己的攻擊他們。在近戰劍術和長距離咒語投擲之間切換,以在戰場上獨占do頭,並體驗完整3D和2.5D戰鬥之間的無縫過渡。

十年的故事:破碎的宇宙是十多年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結晶:Redlock Studio從腦海中喚起了史詩般的現實。被遺忘之王的故事只是進入Hypnos世界的第一步,已經計劃了更多遊戲。

您自己的故事:並非所有的Hypnos倖存者都是值得信賴的:儘管大多數人會在您的途中為您提供幫助,但仍有一些人試圖將您用於自己的目的。世界將記住您在冒險中所做的選擇,只有那些專注和奉獻的人才能了解並超越現實。

不斷進步:無論是通過戰鬥還是探索,流浪者都會進化。怎麼了取決於你。利用您有限的資源,您會提高自己的力量或發現Hypnos的另一個真理嗎?購買新武器,還是增加施法能力?選擇是您的,但要謹慎選擇:並非每條路都能走。

«我經過數天,數周和數月的遺忘之路到達千門宮。現在只有沉默的地方。風停了,潮汐隨著大裂谷而退去了。大出發。

在這裡,我沐浴在過去和未來的記憶中,站在這個仍然存在的神話般的地方。當國王仍在位時,Hypnos中的任何人都無法找到沒有地圖或指南針的唯一位置。

我記得我靈魂中的寂靜。
苦澀的雨滴在風中。



【安裝教學】:
1.rar解壓縮
2.掛接光碟映像檔
3.SETUP
4.複製CODEX資料夾內的檔案至遊戲安裝目錄中


【遊戲截圖】:
maxresdefault.jpg
222522x6p8uxqt8vuc77ua.jpeg
Shattered-Tale-of-the-Forgotten-King
Shattered-1

檔案轉載自:IGGGAMES

下載
Google Drive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9:3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