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18|回覆: 0

[小說] 新婚人妻在Karaoke裡失身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9-7 03:48:45
二十三歲的詩穎剛在上個月結婚,但由於出身於保守家庭,自小守身如玉,在結婚前還是處女。初經人事的她,與少女時相比,更增添了一份少婦的獨特韻味。

  她面孔還算標緻,瓜子般的臉蛋,襯托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紅潤細小的櫻唇、白裡透紅的肌膚,配上長長的腿,5呎6吋的身高,33B.24.34的三圍尺寸,身材玲瓏有緻,雖然胸部稍小,僅有B罩杯,走在街上仍引死不少男人。

  由於詩穎是極易挑起男人性慾的美人妻,詩穎的老公在新婚的每天都跟她做愛。詩穎從不知道,由於自己的陰道比一般人淺,並異常敏感,一旦受到刺激,便會不由自主地吸吮起來,正是日本人說的所謂「名器」,因此夫妻兩人平常做愛,只憑他老公那只四吋大小的陽具,亦可下下直插花心,每次都可把她弄得死去活來。

  但快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半個月的蜜月假期結速了,夫妻倆都要回到工作,詩穎是採購部門的文員,老公則是同一公司營業部門的主管,時常要在大陸出差,而且一去便一個月。

  剛體會了男女房事之樂的詩穎,一下子要一個人守在家中,難免飽受空虛和抑壓慾念的痛苦。這天詩穎與老公分開了剛好一個月,一早睡在床上夢見和老公做愛的情境,迷糊之中只覺得身體越來越燥熱,陣陣騷癢感弄到身體好像發燒一樣,下體亦開始分泌出浪水來,慢慢潤濕了絲質的三角褲。詩穎柳腰輕扭,呼吸越來越急促,人也逐漸清醒。

  『討厭……』詩穎皺起眉頭,心想:『為何現在身體變得這麼敏感?』

  右手不自覺地伸到胯下,手指一探之下,只覺內褲已是濕得可擰得出水來!詩穎面上不禁一紅,只覺淫水流了這麼多,一碰就連手都濕了!

  詩穎在單身時代從來沒有手淫的經驗,但當手在內褲上一碰到那顆已腫漲的肉芽時,身體如遭到電殛一樣,陣陣快感從下體衝向全身,不消一會陰唇已經充血,有如綻放的花瓣由內向外翻轉。

  她的手指隔著內褲忽快忽慢地來回劃動著,偶爾用指尖往軟布的細縫中間輕壓,陣陣快感搞得自己腦筋一片茫茫然。

  詩穎心想:『唔……不……不可這樣,啊……唔……真羞恥……』但開始了的撫摸,卻是很難停得下來。

  內心的理智與情慾正激烈地交戰著詩穎在自她自我責罵之中,手指頭卻不斷加快撫弄身體的敏感部位,雙腳用力夾著在大腿盡頭的右手,腰肢及屁股配合地不斷扭動,說不出的舒泰充斥著每個細胞,看來一輪高潮已無可阻擋地湧來了。這時的詩穎已經忘記一切道德觀念,沉迷在情慾的世界裡,享受著指頭為她帶來的快感。

  詩穎只覺胸前兩粒可人的蓓蕾慢慢充血翹起,左手不受控地伸進睡衣中輕撫自己一雙乳房,手指溫柔地把玩硬得發漲的乳頭,本來緊閉的雙腿也慢慢打了開來。

  「啊……啊……唔……嗯……」詩穎撥開內褲,手指從內褲旁邊伸入恥丘,直接伸進雙腿間神秘花園,挑撥潮濕不堪的小嫩穴,食指搓揉腫漲的肉芽,中指則滑進充血的陰道中,直摸到她的G點。

  一陣快感的火燄從腰部到達了後背,然後衝向腦門,詩穎合上眼睛,幻想有個男人把自己壓在身下,兩指撥開那鮮紅濕潤的陰唇,握著硬挺的肉棒,對準紅嫩的蜜穴用力一挺,「蔔滋」一聲,一口氣把大肉棒全插進自己搔癢難止的嫩穴裡。

  這時的詩穎由淑女變成了一個飢渴難耐、慾火中燒的人妻,玉體橫陳躺在床上,媚眼如絲,張開雙腿用中指在粉紅色的肉縫中快速抽插,另一手指還不時挑逗按摩那鮮嫩凸起的小陰蒂。

  這時詩穎已經忘記了一切,嬌喘不停,淫叫連連:「啊……哎喲!啊……喔!啊啊……喔!啊……哇……」

  沒過多久,詩穎但覺陰道裡某處一股股快感陣陣襲來,一道又一道的電流震得她渾身發抖酥麻,欲仙欲死的快感在全身各處流竄著,再加上敏感的陰蒂不斷被刺激愛撫,剛要開始消退的快感又捲土重來,感覺越來越強烈,陰道深處一陣酸麻,很快就讓詩穎棄兵卸甲,媚眼緊閉地咬牙享受著即將爆炸的感覺。

  「啊……不行啊……不行了,要尿出來了……啊……啊……天啊!啊……」

  彷彿水庫洩洪一般,一股陰精狂洩而出,而且還持續了兩、三秒,她作夢都沒想到自己竟然在首次自慰中讓自己潮吹了!發出快樂的呻吟聲,口中連連喘叫,投入在一浪接一浪的高潮中。

  隔了良久,詩穎終於在高潮中平靜下來,她整個人軟倒在床上,透過房中大鏡看自己豐滿的玉乳在躺開的睡衣中露出來,隨著呼吸起伏,粉紅色的乳頭仍因高潮的快感硬硬的凸起,濕潤的穴口微微張開,淫液沾滿床單上,鮮嫩的陰唇像花芯綻放似的左右分開,像仍正期待著男人的肉棒來好好慰藉一番。

  她面上不禁一紅,心中一蕩,因為她認為只有淫婦蕩女,常常慾求不滿的下賤女人,才會自慰,現在自己因婚後與老公二人聚少離多,終於壓不住自己的慾火,乘今早一場春夢,情慾高漲起來,便首次體驗了自慰的快樂。

  忽然床頭的鬧鐘響起來,詩穎便收拾心情,起床梳洗淋浴,換衣上班。心想自己太過荒唐,哪知這一切只是她全新性體驗的第一章!


  詩穎回到公司,一個女同事琛沂說部門老總老陳和其他同事今晚去Karaoke提前為她開生日派對。

  詩穎心想:『老公還有一星期才回來,回家也是孤零零一個人,也樂得有個伴兒,便答應了。』

  在下班前琛沂和其他男同事送了一件很薄的黑色露肩吊帶迷你短裙和長靴給她做生日禮物,並叫她換掉牛仔褲和T恤,穿上一身新衣去唱歌。詩穎因今天裡面只穿了一套粉紅色的T-back內褲,本不想穿得這麼性感,但琛沂不停說詩穎穿短裙特別漂亮,便依她了,心想一起去唱歌的男同事要大飽眼福了。

  三男二女一夥人來到了Karaoke,大家嬉笑著進了包廂。詩穎本想和琛沂坐在一旁,可是三個男生沒管那麼多就把她們拉開,說只有兩個女生當然要分開陪坐了,於是詩穎就夾在兩個男生中間坐下。沙發上很擁擠,又被男生夾在中間,只好由他們吃吃豆腐,佔點便宜。

  一開始男生便向詩穎勸酒,她本不想在老公不在時跟其他男生喝,但琛沂說是為她興祝生日,不能不喝,便為詩穎叫了易入口但強烈的雞尾酒。

  他們邊唱邊喝,大家都很開心和興奮。他們三個一直誇詩穎聲音好聽,長得又漂亮,誇得她飄飄然的,不禁心花怒放,對眼前三個色狼的警惕又減了大半,不自覺喝多了幾杯。詩穎一向能喝,所以也放心地喝男生們敬她的酒,殊不知這全是一個圈套的開始。

  幾杯黃湯下肚,詩穎臉頰已經微微發紅,此時的她更顯得嬌憨。詩穎的新裙子本已很短,現在坐在陷下去的軟沙發上,裙子更縮短了一大截,短裙一直向上移,大腿就越露越多,連她的紅T-back內褲也露了出來。開始時她還記得往下拉一拉,後來唱高興了加上他們一直笑話她拉裙子也就不拉了,由得男生們偷看她大腿盡頭的春光。

  這時老陳點了首情侶對唱的歌,乘機就拉詩穎站到包廂中間和他一起唱,唱著唱著他的手就放在她腰上。詩穎本有些氣憤,但想想反正歌馬上就完了,且是同一起出來玩,也不好意思太不給他面子,就由他了。

  老陳得寸進尺地把手在她身上遊走,感覺就像是情侶的愛撫,詩穎漸覺渾身乏力,身體變得異常敏感,有點情不自禁地發騷變浪,原先的氣憤早已被羞澀所取代。

  詩穎的臉蛋羞得紅撲撲的,身體越來越燙,整個人好像燒起來似的,心想:『求求你,不要再摸了,要不我可忍不住了……』像是過了半個世紀,歌終於唱完,詩穎沒理其他人,急急像逃跑似的跑到衛生間去了。

  乘詩穎不在,老陳抓住時機,迅速掏出一包春藥,撕開紙包,倒入了一杯剛為詩穎叫的可樂之中。眼看著春藥瞬間溶解,三個男生止不住的興奮。

  琛沂看見便說:「你們不是早已叫侍應生在酒中下了藥嗎?小心別弄出人命!」

  老陳:「這種烈酒,詩穎算是蠻能喝酒的也是三杯就醉,能灌她幾杯春藥?並且這隻藥配著酒喝會令人口渴,全身發熱,不停想喝凍飲,這些加料的可樂才能令她High足一晚,和我玩天光。」

  這邊詩穎開了門出去,希望趕快離開包廂,剛走幾步,已覺得下體濕濕的怪難受。快步走進洗手間,等到一個空格,馬上走進去,拉高吊帶裙,拉下內褲一瞟,只見T-back的褲襠上濕透了一大片。詩穎拿紙巾先擦乾淨內褲,再換一張紙巾擦下體,擦到勃起的陰核時,全身一陣顫抖如觸電般,汗毛豎起,差點哼出聲來了。

  詩穎心想真是不爭氣,今早才自慰了,但好像還不過癮,給男生吃點豆腐便發騷,想入非非。

  她心想:『唉!怎麼越想越遠了?妳都已結了婚,人家又怎會打妳的主意?』

  匆匆清理羞人的濕痕,收拾心情回到包廂唱歌,唱了一會,詩穎漸漸發覺自已開始有些不妥,只覺剛才的感覺再次襲來,而且好口渴,不自覺拿起檯上被下了春藥的可樂便喝。

  這時她的男同事知道她藥力開始發作,三個人六隻眼更是充滿邪意地看著她的反應。

  詩穎喝完全那杯加料的可樂,不但不解渴,反而喉嚨更乾更渴,呼吸急促混亂,乳房發漲,乳頭無故發硬凸起,不知何解好想親吻。

  這時的詩穎可以說是已經入了虎口。原來老陳早就在覬覦詩穎的美色了,苦於平時詩穎與男友(現在的老公)都在公司,毫無一親芳澤的機會,這次特地利用她老公出差之便,給了琛沂一些好處,製造一個機會把詩穎姦汙。

  詩穎的這些變化毫無遺漏地落在經驗豐富的老陳眼中,他示意琛沂、小彥和小林離開,讓詩穎單獨與他留下,方便他更加肆無忌憚地挑動她的情慾,也避免她因怕其他人看到而過份抗拒而壞事。

  他們三人胡亂找了個藉口一走,老陳明知藥效發作,詩穎開始感受到性的需求,卻還假意將臉湊在她的耳朵上,輕聲問道:「妳是不是不舒服?」

  詩穎看著他的臉向自己越靠越近,灼熱的男性氣息噴打在臉上,不由臉蛋一陣發燙,連忙把臉側過去,心想自已總不能告訴人說自己不知為何感覺好需要!一時不知該怎答,心中陣陣慌亂,一臉羞澀抬不起頭。

  「哦,沒事,可能喝多了,所以有點熱,頭有點暈。」詩穎含糊而道。

  「這包廂空調挺冷的,不是發燒了吧?」做戲做全套,老陳裝模作樣地把右手擁著詩穎的肩,左手搭到詩穎的額頭上,乘機摩挲起來。這一摸,在藥效中的詩穎猛的一怔,臉剎時紅撲撲的甚是可愛。

  「呀,妳臉好紅啊!」老陳一不做二不休,又開始撫摸詩穎的紅潤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捲捲的睫毛、小巧的鼻子,全部被老陳一一把玩,詩穎此刻渾渾噩噩,只覺得老陳的撫摸很溫暖,完全無法意識其揩油行為。

  「妳耳朵也好紅啊!」老陳終於正式開始挑逗詩穎,向她敏感耳垂進攻了。詩穎平時最怕的就是老公舔她耳垂,此刻老陳手指在她耳垂上搓揉旋轉,手法老道,加上藥效,詩穎頓時全身酥麻難當,四肢無力,軟軟的就要倒。

  老陳眼看得手,把詩穎全部攬入懷中,右手從詩穎的肩滑到腋下,手指隔著薄薄的吊帶短裙在她乳房外側輕掃,詩穎頓時全身一震,說不出的舒暢。

  「不……不要……我有老公了……不……要……住手……嗯……嗯……」

  詩穎斜扭著身子,雙手緊張地按著他的祿山之爪,想掙又掙不開。心想自己已是人妻身份,不推開他,自己實在是無法接受,但一股燥熱自腹腔向內心湧來,在藥效控制中的她完全沒辦法去反抗,身體一點力氣也使不上,好像已經不屬於自己的。

  「妳冷嗎?」老陳輕輕在詩穎耳邊呵氣,舌頭輕輕在詩穎耳垂上一點。

  詩穎一聲嬌吟,本來清脆的嗓音也變得沙啞起來:「別吹了……好……好癢……」整個頭便埋入了老陳懷裡。

  老陳知她已無法忍耐,把手從詩穎吊帶裙的領口探入,伸進胸罩內輕輕撫摸著她兩隻豐滿堅挺的乳房,柔軟的美乳就像是水做的一樣滑滑膩膩,抓在手裡好不舒服。

  詩穎頭昏昏的,已經有些神智不清,只覺全身躁熱難當,腿間潤濕,不自覺地合起兩條美腿相互摩擦起來,希望能減少雙腿盡頭之癢。這一切全被老陳看在眼裡,加緊在她乳房的愛撫,以挑逗起她的慾火,務求令她忘記人妻身份,完全為情慾控制,成為他的性玩具。

  這邊的詩穎卻是越來越辛苦,渾身上下越發滾燙,一種異樣感覺充斥整個胸部,兩腿越是摩擦越覺得麻癢,需用力夾緊雙腿,才令腿間的空虛好過一點。詩穎忍不住不停低吟,身體發軟,無力地向老陳歪去,成了半躺在沙發的姿勢,短裙縮上了一大截,裙內的的T-back也露了出來。

  老陳知道時機成熟,他的手撫上了詩穎光滑的大腿,一點點的撫摸上去,漸漸從彈性十足的大腿外側摸到了柔軟敏感的大腿內側,伸入了詩穎的裙內,用手指輕碰詩穎早已濕透了的T-back褲襠,反覆地揉捏,陣陣的快感不由使得詩穎渾身緊繃了起來。詩穎此刻終於忍受不住。

  「啊~~~~~~~~~」一聲長長的嬌吟衝口而出,雙腿曲起張開,像是迎接他進侵從未為老公以外男人開放的私密花園。

  在老陳的撫摸讓詩穎如此忘我之時,老陳把頭伸到詩穎兩腿之間,只見她的T-back褲襠上早濕透了一大片,整個陰部若隱若現,便把躺著的詩穎整個屁股抬起,掰開她兩條大腿扛於肩上,頭隔著詩穎內褲,湊在早已濕透的陰戶上大力舔舐起來。

  詩穎自經人事從未試過口交,當老陳的舌頭透過內褲搓揉著早已勃起的陰核時,詩穎頓時全身一顫,像電流擊穿了全身,說不出的舒暢。還沒明白是什麼回事,陰道突然一陣痙攣,淫水像潰堤的河水般奔流而出,高潮了。

  高潮過後,一陣滿足的感覺取代了春藥的藥效控制,詩穎的意識逐漸恢復,頓時臉上一陣緋紅,心想不知為何自己這麼失控,竟讓老公外的男人輕薄,佔了便宜,心中暗暗自責。

  想到剛剛自己的感覺,算算日子,老公到大陸也有一個月了,毫無性生活的一個月,獨守空閨的詩穎的確在內心深處是有些寂寞難耐的,但這並不代表自己就是一個不守婦道的淫娃蕩婦呀。

  老陳知道詩穎藥效減退,便喝了一大口春藥可樂,湊嘴過去親吻詩穎,灌了她幾口可樂,詩穎東閃西閃的想避開老陳的嘴巴,但在這個大男人的控制下仍是喝了。

  就在詩穎胡思亂想之際,老陳雙手再次摸向她的雙峰,詩穎本想掙紮,但她的推拒起不了任何作用,老陳把她的吊帶從肩頭褪下,嬌小可愛的雙乳便彈了出來。老陳一邊搓揉詩穎的乳房,一邊吸吮她的奶頭,一下舔一下吸的,詩穎的奶頭逐漸再次硬了起來。她的胸部很敏感,經常被老公吸弄得喘個不停,現在被老陳抓到她的性感帶,不由得心神蕩漾,只好放棄而任他擺佈。

  這時她剛被灌喝下的春藥又開始發作,身體就好像被點著了火似的,熱得無法忍受,尤其是下身被炙烤得難受之極,說不出來是什麼滋味,只覺得又麻,又酸,又脹,又癢……心跳也越來越快,好像就要從口中跳出來似的。

  這時的詩穎只覺老陳的吸弄十分受用,陣陣快感直衝腦門,只想有人能填充空虛的腿間,忍不住張開雙腿,反客為主地騎在老陳漲硬的老二上面,一面磨下面的陰蒂,一面把乳頭往他口裡送。

  她終於忍受不住那種舒服至極的感覺,口中「啊……啊……啊……」地呻吟出來。

  老陳雙手滑去詩穎的裙內,從臀溝向下撫摸,由濕透了的內褲邊沿鑽進去,碰到一團毛茸茸的陰毛,在詩穎的一聲聲嬌呼聲中,手指沿著狹小的肉縫,滑進溫暖濕潤的小穴。

  她的陰唇薄薄的,穴腔也很窄,只能容納一個手指,裡面滑滑膩膩的,縷縷愛液悄悄地分泌出來。老陳籍著那愛液的潤滑,手指旋轉著摩擦柔嫩的肉壁。隨著老陳手指刺激,陣陣快感把她弄得死去活來。

  就在詩穎越來越興奮的時候,老陳看時機已差不多了,三兩下就拉開自己的褲襠,讓粗大的陽具直接對準詩穎的蜜穴,拉開詩穎已經是濕得一塌糊塗的三角褲,讓詩穎一坐下來,老二便滑進詩穎從未為其他男人開放的禁地。

  老陳雖年紀較大,但腿間本錢絕不比年輕人差,老二比詩穎老公大了足足一倍,插在詩穎窄小的陰道裡,一陣脹癢的快感只引得詩穎嬌軀不斷地顫抖,喘息聲也越發急促起來。

  老陳用手托著詩穎的臀部用力推拉,不斷進進出出,下下直插花心,「啪!啪!啪!啪!」肉體間的撞擊聲不絕於耳。

  「喔……要死……要死啦……哦……哦……爽死哦……哦…」詩穎不住地呻吟起來,高潮一個接一個。

  詩穎平常跟老公的房事,兩人都算是保守派的,每次炒飯幾乎清一色的男上女下,哪裡會有像現在如此丟人淫穢的姿勢,發浪騎在男人身上扭動。

  老陳看著平日端莊的詩穎被自己姦淫,心中十分得意,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詩穎屁股扭動得也越厲害,敏感的陰道不由自主吸吮起來,就像和老公平常做愛一樣。

  老陳本已受不了窄小的陰道夾著他的老二,老陳輕輕在詩穎耳邊說:「好好享受射精的快感吧!」

  「蛤!……別要……啊……要…射進入面…月經期來臨……啊…」詩穎緊張地叫出來。

  老陳再給詩穎的名器一吸,便也控制不住,一股強烈的熱精噴向詩穎的子宮,便和詩穎一起洩了。

  詩穎只覺得體內的那股騷動漸漸安靜下來,灼熱感也減輕了,淹沒在情慾的波濤之後,一股舒暢至極的感覺冉冉升起。

  現在的詩穎只剩脫了一半的吊帶裙,白濁的精液沿著狹小的肉縫緩緩地流出來,濕潤著僅可包住兩腿間森林禁地的一片小布,詩穎不由自主地倒在老陳身上,她時而摟住老陳的脖子,時而輕輕撫摸他的身體,舌頭主動地探到他的嘴裡,纏上他的舌頭,熱烈地接吻。

  「噢!為什麼!好舒服!好美的感覺!噢!」詩穎呢喃著。

  老陳心想被征服的女人都是一樣,一旦令她有了高潮便再沒有保留,但卻料不到詩穎竟天生名器,令淫人無數的他一下便洩了,心想今晚可有對手了,老陳見已經成功地挑起詩穎的情慾,擁著衣衫不整的詩穎,凝望著她那雙迷離的大眼睛,問她:「妳可真熱情,平時也是這樣與老公做的嗎?」

  聽到他的問話,詩穎稍稍恢復了一點神志,想到自己主動地迎合他,連內褲也不脫便騎上他的老二,還讓他在自己不設防的子宮裡射了精,又與他那麼激情地長吻,不由一陣羞愧,臉蛋更加紅了,那雙大眼睛更是波光粼粼,款款蕩漾著羞澀的眼波。

  「啊……這……這好羞人呀……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呀!」詩穎羞澀地回答。

  詩穎與老陳大戰過後,她口渴飲了可樂,突然間詩穎再受到春藥影響全身發熱,老陳感受到她的身體高漲起來,老二由沉睡中醒過來,繼續在Karaoke幹了兩三回合。

  兩星期後,詩穎的老公回家了,她告訴他已經懷了身孕,詩穎當然知道小孩的父親是老陳,經過當晚Karaoke大戰後,詩穎毫無婦人道德,每晚與老陳在時鐘酒店炮戰一番。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4: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