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50|回覆: 0

[影片] 「上次是假拍,這次本番有快感」三上悠亜回饋影迷 重回AV界真插入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5-12-7 19:02:20
iwYHHyl





又到了跟大家分享av的時間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上悠亜。原本是 SKE48 明日之星的鬼頭桃菜,在轉職為 AV 女優三上悠亞之後,早前在六月一號推出處女作《Princess Peach》。

E4ACdJP


cWAeiq0


相信看過第一張碟的各位卡友都知道,「一片限定」的三上悠亜出的那部av除了三點全露替男優打手槍吹喇叭的演出,结果就是个无本番的片子!!!插入的鏡頭雖然有,但據悉那竟然演出來的!十足讓人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

而最近「一片限定」的三上悠亜準備推出她第二隻AV:「快感」

lAC72kE


影片封面上,寫著三上復出的原因:「回應熱情影迷的期待」影迷的聲音她聽到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所以這位前偶像團體的成員甘願自破封印放棄之前一片限定的誓言,再一次降臨AV界演出....

I1xySIk


JpfgM8U


h9ngBX0


說真的,看她來台參加節目的時候就覺得她本人真是可愛,甜甜的長相、纖細的身子加上有料的上圍確實非常誘人,從封面可以看到她不只一樣有替男優打手槍吹喇叭的演出甚至還有洞口被肉棒頂住準備插入的畫面,絕對有給人「本番解禁」、讓男優插進去的錯覺!

難怪上次臉上那麼開心,,都沒有羞澀感,原來是假的。所以,這次真的會插入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6:0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