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31|回覆: 0

[遊戲下載] 暗黑復仇者2 修改版 【IOS/IPHONE免JB修改版 免越獄 免JB安裝法】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1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94935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10
楓幣
5148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2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3
最後登入
2017-9-9
發表於 2017-8-31 13:49:47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修改

敵人不攻擊 笨怪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安裝教學:

如有安裝官方版本請先移除

需使用 Cydia Impactor 套件作為簽名安裝使用

相關 Cydia IMPACTOR 安裝套件與相關安裝方法可以參考
https://bingfong.com/thread-535950-1-1.html
POKEMONGO飛人版安裝方式,該帖內有詳細說明與影片

步驟1:如果您安裝在iDevice(iPhone)上,請卸載該應用程序。請自行備份,這樣你就不會失去存檔。
步驟2:從上面的鏈接下載預先修改過的.IPA文件到您的PC電腦上。
步驟3:下載Cydia Impactor
步驟4:在PC上打開/運行Cydia Impactor,然後連接您的iOS設備,並等到您的設備名稱顯示在Cydia Impactor上。
步驟5:出現iDevice後,拖動您下載的已修改的.IPA文件並將其放在Cydia Impactor應用程序中。
步驟6:現在您將被要求輸入您的iTunes / Apple ID電子郵件登錄,然後輸入您的密碼。繼續輸入所需的信息。

注意:建議您為此使用一次性Apple ID。

步驟7:等待Cydia Impactor完成側面加載/安裝修改過的IPA。
步驟8:安裝完成後,您會在主屏幕上看到應用程序,現在需要進入設置 - >常規(一般) - >配置文件和設備管理。在那裡,點擊您從步驟 6輸入的電子郵件,然後點擊“Trust email@example.com”。
步驟9:現在去你的主畫面/主屏幕,打開新安裝的IPA,一切都應該正常。

注意:對於免費的Apple Developer帳戶,您需要每7天重複一次此過程。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問,請閱讀我們的Cydia Impactor主題,如果您沒有找到解決方案,請在下面發布問題,我們將盡全力幫助!如果黑客為您工作,請在下面發布您的反饋,並幫助遇到問題的其他成員。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5: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