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修改版】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 v2.7.0 提高傷害 神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亡国の感    時間: 2021-5-27 22:00
標題: 【修改版】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 v2.7.0 提高傷害 神模式
224207oimtb0tq8lb0s99t
【遊戲名稱】-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
【版本資訊】- v2.7.0
【遊戲大小】- 800.52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DMG MULTIPLE
    GOD MODE

【遊戲簡介】
這是描寫崇高靈魂緊密相連的故事

以Alicization篇為舞台的《刀劍神域》RPG新作,將以手機遊戲的形式登場!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才有的原創劇情
以TV動畫的《Alicization篇》為基礎,另有許多在動畫中沒有的場景及劇情!
原作劇情和原創劇情互相連繫,描寫出嶄新的Alicization故事。

■如動畫般極具魄力的戰鬥
角色們將做出宛如動畫般的動作,施展各式劍技及有著華麗演出的心意技能,戰鬥畫面魄力十足!
運用擁有不同屬性及效果的技能,和熟悉的角色們一起對抗強敵吧!

■也有多名《Alicization篇》以外的角色登場!
在《刀劍神域》、《ALfheim OnLine》、《Gun Gale Online》中活躍的熟悉角色們也會登場!
編組各式各樣的角色,創造只屬於自己的隊伍吧!


【遊戲下載】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