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入
冰楓論壇 返回首頁

居居了啦!!!!!! https://bingfong.com/?245214 [收藏] [複製] [RSS] 歡迎來到這個空間~~~~~~~~

日誌

離歌笑

已有 283 次閱讀2019-8-29 05:31 |個人分類:心情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
但並非每一個人都懂得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

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曾經 我也是如此.... 


離別而高歌歡笑為離別而哭、內疚、痛心,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為了沒有做好而哭。 
 心痛 原來,只是為了自己的不懂珍惜而心痛,擁有的時候懂得珍惜,離別的時候才不會有遺憾。 


離別不就是為了迎接,另一個全新的未來開始嗎?不是應當值得高歌歡笑嗎?  


就像這一路上遇過多少挫折、風雨,
最過不了的,並不是什麼天崩地裂,

我們最敵不過的,其實是,自己。 


而我的朋友,仍為自己所愛的、夢想的、命中注定的,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當你失去過一切,當一切無法挽回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有些事情你今天不做,  明天,你就會後悔一生........  


後悔,是最沒用的事。   


趁你現在有能力,能改變現實,就儘量去做,
別讓自己遺憾,為愛你的人,和保護你的人,做你應該做的事情。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8: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