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825|回覆: 0

[其它]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破解 「流量下載限制」教學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8612
帖子
502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2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6
最後登入
2020-4-22
發表於 2020-3-16 20:24:14 |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不少用戶都曾經下載過網路上其他用戶透過Google雲端分享的資源
但是否則經發生過,要下載時就跳出「很抱歉,您目前無法查看或下載這個檔案。最近有太多使用者觀看或下載這個檔案,請稍後再嘗試存取檔案。如果您要存取的檔案特別龐大,或是已有眾多分享者,您可能需要等待 24 小時才能觀看或下載檔案。」的警告?
1.png


像這種狀況,就是大家說的「Google Drive 下載限制」

遇到這類限流情況時,就可以透過這篇文章就教你怎麼突破 Google Drive 的下載流量限制!

步驟1
開啟下載頁面,直接點擊右上角「┇」
1.png


步驟2
點選「加上星號」
1.png



步驟3
回到自己的 Google 雲端硬碟頁面


步驟4
在左側選單點「已加星號」頁面
1.png



步驟5
從裡面尋找剛剛加上星號的檔案,找到後點那檔案右鍵選「建立副本」。
如果出現建立副本發生錯誤,那表示 Google 雲端空間不足。


步驟6
此時點選副本的[下載]即可下載啦!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0:1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