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49|回覆: 0

[風水] 八字風水看你為何不容易有孩子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4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251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89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6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5-2 07:56:09 |顯示全部樓層

大概現世紀的年輕人們對于婚后生活的追去都比較單一話,即便喜歡二人世界,但有個孩子來增添氣氛固然是最完整的家庭。就算不為自己,為家中長輩、為祖上傳宗接代,這也是必不可少的使命。延續的不只只是一個孩子的生命,而是家族的血脈。

有句話說的好:“不去哪不知道哪人多”,不去游樂場、不知道孩子的氣氛;不去醫院、不知道病人的次數;不去求佛拜觀音、不知道求子人的人數。有些人為了不受道德譴責,年幼墮胎,有些人卻為了求一個子女,跑遍醫院佛寺。其實,很多的因素不單單是自己的身體問題,有些隱形的因素也在阻礙著一些運氣出現。

如果還在為求子女而大費腦筋,那么不妨參考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命中沒有子女運、還是所居住的環境風水有問題,在阻礙著你求子的欲望及機會,就算懷上了,也難留住,總出意外。

首先,命中缺子女運的八字
對于一個完整的八字,四柱必不可少,而時柱關聯的就是子女運的預兆,如果你八字中時柱落空,四柱就剩下三柱,那么這就等于子女運落空,空的意思意味著沒有、空缺、失去等,這就難是完人了。而如果時柱因素與八字存在一些局,比如相克相害等等,那么輕則是求子困難,甚至生育有危險、常遇意外,但最終可以順利得到子女。而重則卻是、要么怎樣也無法得到孩子,要么有了也難留住,會失去。

這就是八字中的影響,一般婚后,需要結合自己與愛人兩人的出生資訊來決定,看子女運旺衰,占主要因素的是妻子,丈夫的影響為其次運。如果你是其中的困擾者,不妨先看一下你們的命中子女運是不是如上所述,來針對性找出問題,并做化解。

其次,居住的房屋風水觸犯子孫山
所謂陰宅定生死、陽宅定富貴,陽宅就是我們所說的居住的房屋宅基,成為陽宅風水。所敘述的陽宅定富貴,就是說一家人的興旺衰敗都融入其中在影響著。在風水中,房屋也是有生命的,像人一樣的氣場在運作著,觸犯到了哪里,哪里就會出現問題。而子孫山就在房屋的東面,東北方與東南方。如果那里是污垢之地、甚至是電梯、樓梯等等,那么都意味著子孫運不旺,且如果那個位置壓根就缺了,沒有,戶型不是一個完整的位置,那么等于子孫山沒有,就如同八字子孫運落空一樣的道理,也會是一樣的結局。

八字與住宅風水的關系是息息相關的,看著是個房子,并不代表它是死的、是沒有氣場的。所以,如果你所居住的位置存在問題,結合上八字也存在相同問題,那么將注定你會缺少子女。所以,先考慮好這兩點的狀況,一一針對自己做個分析,找出根源所在,已解思子之心、望女之意。

再次,祖上陰宅之墓沒有子孫運
上面提到了陽宅,這里所提到的就是陰宅。在此,給大家說一個我曾經歷過的案例:一家農村人,家里有兄弟四個,在孩子都長大成人后,家中頂梁柱父親仙逝,剩下四個兒子及年邁的妻子。對于老人來講,最渴望的就是見到孩子成家立業、子孫興旺,但四個兒子中,唯獨二兒無子,要么懷上了定出問題,要么就是怎樣也留不住,痛不欲生的求子欲,促使他們做過很多檢查、花過很多錢去治療,但都無轉機,直到有一次托朋友介紹認識董乙卜老師,老師給他們看了八字,也看了住宅風水,都無從得出結論,最后看了陰宅風水,恍然大悟,陰宅的墓地在二兒子的風水位上有一個坑,里面積滿了水。最終得到董乙卜老師的幫助,在第二年夫妻兩人懷著孩子來北京探望董乙卜老師,甚是感激。

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給大家得知的不是看看敷衍了事,而是要關注家里的陰宅風水,它們極有可能存在什么問題在影響著你的某個方面,不能伸展、幸福、發達。

通過以上的三點,大家可以得出很多感言,也希望被此所困擾的你從中得到幫助,要正視對待每一點問題,這會給你的婚姻帶來很大的幫助,能給一個家庭增添不小的收貨。

[發帖際遇]: ycknews 非常崇拜「古阿沫」,因此開始學習「二創」,靠著「二次創作」大賺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21:4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