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1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乘風破浪的姐姐】鄭希怡唱跳完勝鍾麗緹 《bad boy》燃燒舞台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14 00:01: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乘風破浪的姐姐】鄭希怡唱跳完勝鍾麗緹 《bad boy》燃燒舞台

No name
即時娛樂
撰文:蘇國豪 🕓 2020-06-13 22:1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3 22:15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終於開播,30位來自中港台的女明星將會進行PK戰競爭席位組女團出道。其中有多位知名度較高的女明星就最受網友關注,其中一位就是香港代表鄭希怡(Yumiko),現年39歲的她在第一集中就展示自己最擅長的才藝就是唱跳,憑專業歌手水準揮低不少女明星,奪得84分高分排在第7名,唱跳能力兼備的她絕對有機會脫穎而出。


No name
鄭希怡排名非常高。(影片截圖)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沒有淘汰環節,30位女明星透過展現自己專長才藝,讓評審知道實力到達何等級數,繼而進行分組(歌聲組和舞蹈組)而已。而較後出場的Yumiko 眾所周知她曾經是女團3T成員,相信唱跳實力是不俗的,但其他29位女明星帶來的才藝亦相當精彩,她自己亦感到大壓力:「我已經接受了自己是一個不紅的人,其實我對我唱跳的水平是有信心,但是還挺有壓力的,就是到了這個年紀還要去跟大家一起比較,還要被一些不知名不知道是甚麼的人去評審我自己,我希望我能承受得了。」


No name
Yumiko 表示壓力大。(影片截圖)

雖然Yumiko 非常緊張,可是她依然發揮出超好水準,令到不少女明星讚不絕口。身穿閃閃黑色套裝的她就帶來張惠妹的《bad boy》,一出場就氣勢逼人又唱又跳,完全不喘氣非常專業,不比時下年輕女團差。而內地女星寧靜更對她的表演讚不絕口:「蠻驚艷的,又能唱又能跳,而且唱得也是還是那麼回事,跳也是那麼回事,不錯的。」最終她獲得84分,被推薦入舞蹈組。


No name
Yumiko 唱《bad boy》。(鄭希怡微博圖片)

39歲這個年齡再戰女團,Yumiko 亦有感而發,認為這個年齡是她覺得人生最好的階段:「我覺得自己最好的年齡就是現在,因為我更了解我自己,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加有智慧,我比以前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我比以前更加有責任感去照顧我身邊家庭,所有愛的人。」而在受訪中亦才知道原來她曾經被公司要求加入Twins組合:「我簽公司到我正式發歌的時候,大概兩三年。中間公司有想我加入過一個組合就是Twins,之後他們很快打消那個念頭,發現我們的身高好像相差的還有點,就不是很適合,然後我就走上了唱跳歌手這條路,一直就是唱快歌跳舞,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些,改變我人生的一些事情。」真的不說不知道呀!


No name
原來曾經被安排加入Twins。(影片截圖(

Yumiko 奪得84分排在第七名,揮低了不少女明星。包括37歲的黃聖依,她則挑選了自己的歌《自己的幸福》自彈自唱,台風穩健的她最終奪得80分,雖則如此,可是她的整體的表演非常高水準,令到內地娛樂公司CEO杜華對她的表演給予高度評價:「我覺得黃聖依相對來說比較標準的女團人選。」似乎有機會率先跑出成為女團員。


No name
黃聖依自彈自唱《自己的幸福》獲得80分高分。(黃聖依微博圖片)

還有50歲的鍾麗緹,她選唱了蔡依林的《舞孃》,身穿黃金色閃爍亮片褲裝的她台風非常有氣勢,在完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她一邊唱一邊跳,雖然歌聲有待進步但舞蹈相當出色,整體表演不俗奪得78分排在第16名,被推薦入舞蹈組。雖然年齡在眾多位女明星中算年紀大,可是她覺得自己的心態是年輕的:「我覺得年齡是個數字,我的狀態﹑心態永遠只是二十二歲。我是九點十點睡覺,我不喝酒我不抽煙,我還不熬夜,我天天做運動,可以讓我的身體狀態﹑心態更健康。所以呢我覺得年齡不是一個問題,如果你想健康美麗,你努力付出就好了。」


No name
鍾麗緹唱蔡依林的《舞孃》。(影片截圖)

另外,還有選擇唱跳《餓狼傳說》的陳松伶,寶刀未老的她憑著勁歌熱舞最終奪得75分,被安排入歌聲組。在台灣出道的內地歌手丁噹就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憑著出色唱功奪得75分,這個分數似乎相當低亦嚇到不少女明星。還有伊能靜唱跳《你說我要愛你》奪74分,張雨綺又唱又跳《粉紅色的回憶》奪72分等等,在眾多位出色的女明星中Yumiko一舉揮低這麼多位,可見她仍然實力非凡,好大機會二次組女團出道。


No name
陳松伶奪得75分,伊能靜唱跳《你說我要愛你》奪74分。(影片截圖)


No name
Yumiko 奪得84分排在第七名。(鄭希怡微博圖片)



No name
好有台風。(影片截圖)



No name
依然有女團感覺。(影片截圖)



No name
唱跳非常不俗。(影片截圖)



No name
唱得好投入。(影片截圖)



No name
有機會出道?(影片截圖)



No name
伊能靜唱跳《你說我要愛你》。(影片截圖)



No name
伊能靜完全唔似51歲。(伊能靜微博圖片)



No name
鍾麗緹選唱了蔡依林的《舞孃》。(影片截圖)



No name
唱跳都出色。(影片截圖)



No name
黃聖依自彈自唱《自己的幸福》。(黃聖依微博圖片)



No name
陳松伶勁歌熱舞最終奪得75分。(影片截圖)



No name
張雨綺又唱又跳《粉紅色的回憶》奪72分。(影片截圖)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3:4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