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8|回覆: 0

[風水] 好風水可以讓孩子聰明伶俐又健康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68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68
楓幣
20868
威望
10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8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6-16 17:24:46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孩子可以說是家里的寶,同時也是家里的希望。對于父母和老人來說,孩子就是一個家庭的未來,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聰明,在未來的生活當中更加的順利。所以說在我們居家的生活當中,好的風水不僅影響我們整個的運勢和福運,同時也是決定了孩子的身體健康和聰明平安與否。

1、床鋪
在家中孩子的床一定要擺放合適的位置,這對于孩子的健康來說是有非常重要的影響作用。孩子的床千萬不要放在離門口很近的地方,因為這樣會形成一個對沖,這對于體質本來就比較虛弱的孩子來說,就會形成一個開門煞,尤其是門和窗戶直對著,這對于孩子也是一個非常不好的風水。門口本身就是煞氣進出比較頻繁的地方,長期和門口相對就容易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所以最好要將床放在開門不會直接沖撞的位置。

2、書桌
孩子書桌的格局一定要注意規整和整潔,這并不單單是為了給孩子培養一個好習慣,而是能夠避免煞氣通過凌亂的桌子壓制孩子的運氣,尤其是對于剛剛上學的孩子來說,不愛讀書寫作業很有可能就是書桌擺放的位置不是很正確,所以書桌的擺放位置盡量也是能夠遠離門口,同時也不要把桌子放在窗下,最好能夠放在一個直角的四周都有靠的地方,這樣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證孩子的學習穩定。

3、臥室方位
一般家中有小孩的臥室,通常都是要把兒童房的方位安置在文昌的方位,這對于孩子的聰明才智是有很好的促進,同時臥室在文昌方位,對于孩子的身體健康也會有很好的影響。當然對于孩子的生辰八字還有命相喜用的特征來確定方位和門的朝向最好,所以在裝修的時候盡量能夠結合孩子的實際情況來整改,生旺磁場的同時給孩子和家人都帶來好的風水。

所以結合這樣的風水特征,就可以給孩子提供一個更良好的臥室居住環境,能夠讓孩子的身體保證健康的前提下,每天的生活也都能夠非常的快樂,并且聰明伶俐,這是每一對父母都希望的,所以在臥室上進行一定簡單的整改,在整個格局的布置上更加的用心,就可以實現這一目的。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0: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