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2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鉛筆照片素描Pencil Photo Sketch v1.4.2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0

好友

5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5877
帖子
562
主題
562
精華
0
積分
564
楓幣
118
威望
56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5
最後登入
2020-7-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24 17:16: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軟體名稱】鉛筆照片素描Pencil Photo Sketch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v1.4.2
【軟體大小】20.1 MB
【更新日期】2020-7-24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6.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鉛筆照片素描”是一款專業的素描照片編輯應用程式,你可以進行照片編輯並用照片創作鉛筆素描,成為一名藝術家。“鉛筆照片素描”是一款專業彩色照片編輯應用程式,將你的照片轉變為美麗的手繪鉛筆素描或彩色鉛筆素描。從你的圖庫中選擇圖片或從相機中獲取圖片以生成鉛筆素描效果或繪畫效果。我們的素描照片製作器將帶來令人驚歎的素描效果,你可以自己創作驚人的藝術作品和藝術照片。
特色:
-簡單,流暢,易於使用。
-完美素描照片編輯器。
-最佳的鉛筆素描、鉛筆繪畫照片製作器。
-素描照片編輯器:彩色鉛筆、卡通藝術、鉛筆素描、剪影、繪畫和眾多鉛筆效果。
-用於編輯照片的大量照片編輯效果。
-各種照片著色和蠟筆效果。
-最佳的繪畫照片編輯器。
-快速濾鏡 - 快速簡單的照片編輯。

-部分效果如下:
*鉛筆素描效果
*淺色素描效果
*卡通藝術效果
*彩繪效果
*蠟筆繪畫照片編輯等。

“鉛筆照片素描”是添加素描和卡通藝術效果的新方法,記錄一個個時光瞬間。利用這款最佳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將你照片庫中的面孔或照片變成美麗的鉛筆自畫像。素描繪畫圖片-照片編輯應用程式利用驚人的素描和彩色照片編輯濾鏡,將令人驚歎的素描和繪畫鉛筆藝術效果添加到普通圖片,幫助你編輯圖片。使用這款卓越的素描照片製作器進行照片編輯,將你的照片轉變為蠟筆或繪畫藝術作品!

-簡單的使用者介面設計-
素描照片製作器易於使用,設計簡單,可以拍攝和轉換。用你的照片創作令人驚歎的藝術品。
-第一步:拍照或從照片庫中選擇一張照片。
-第二步:為圖片選擇你喜歡的圖片效果,如彩色鉛筆、繪畫、蠟筆、剪影、鉛筆素描效果。
-第三步:將應用了效果的圖片儲存到你的照片庫或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

---鉛筆照片素描的主要功能---

-素描照片編輯專業版
“素描照片製作器”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專業照片編輯、鉛筆素描和專業卡通濾鏡照片編輯高級應用程式。點擊一下,即可將你的照片轉換為精美的蠟筆畫、鉛筆素描、剪影和卡通藝術,並將你的照片庫轉換為一個藝術展覽。這款專業照片編輯器是一個強大的鉛筆素描照片製作器,將你的照片轉換為蠟筆畫、素描和自畫像。

-卡通照片製作器相機濾鏡
“鉛筆照片素描”是一個令人驚歎的卡通照片編輯器,具有美麗的卡通濾鏡效果,照片看起來將完全像卡通。讓我們告別沉悶的照片編輯器和傳統的照片編輯濾鏡&效果,並將你的照片轉換成美麗的卡通和蠟筆繪畫藝術。

-繪畫鉛筆素描編輯器
將你的圖片轉換為具有不同繪畫效果的驚人手繪鉛筆畫。除了繪畫效果,應用程式還包含蠟筆照片著色效果,將你的照片轉換為手繪兒童蠟筆畫。

-將你的藝術作品分享到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地方!
鉛筆素描照片編輯器可以將你使用鉛筆照片素描創作的精彩藝術品分享到社交媒體平台,如Instagram、Facebook、Twitter、Tumblr等。
鉛筆照片素描是市場上最好的素描應用程式,擁有13種素描效果,很快還將推出更多。

下載“鉛筆照片素描-素描繪畫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式,用照片創作美麗的手繪繪畫。“鉛筆照片素描”是一款專業照片編輯應用程式,為你提供眾多令人驚歎的照片編輯濾鏡,如鉛筆和繪畫濾鏡。“鉛筆照片素描-素描繪畫照片編輯器”是一款驚人的應用程式,將你的照片轉換為鉛筆素描,給你不同的美麗藝術繪畫效果。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0:3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