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春晚,母女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1-1-31 18:43:49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21-1-31 18:52 編輯

天氣漸漸變冷,李軍所在的工程進度變得有些緩慢,大雪下得急,自然阻礙了工程的進度。最近李軍也很少回家,他有點想念家中嬌妻,在風雪地上掏出了手機,“靜,你在幹什麼?”

 耳邊立刻傳來妻子的急匆匆的聲音,“啊,老公,吃飯了嗎?呼呼……好燙,等一會。”

 李軍微微一笑,隨後手機里傳來“索索”聲響,看來妻子在忙著弄晚餐。

 很快手機又再次響起妻子溫柔的聲音,“老公,剛才我在煲湯呢,對了,你在工地冷嗎?聽說你那邊下大雪了,要注意保暖哦。”

 “嗯,會的,小珊現在乖嗎?”想起自己的女兒,已經快兩個多月不見了,那黑乎乎的眼睛現在會瞪人,倒是可愛極了。

 “當然,我們的女兒最聽話了,呀!別……”

 “怎麼了?”李軍聽聞妻子嬌呼,連忙擔心問道。

 “還不是你兒子,剛剛誇他一下就咬人!”聽著妻子的嬌嗔,李軍一愣,隨後哈哈笑了起來,他立刻猜想,現在妻子抱著小珊餵奶,調皮的小珊突然大力咬了妻子奶子一下。

 “笑,就知道欺負我!”吳敏靜抱怨一下,隨後幽幽問道,“老公,快過年了,趕緊忙完手頭的事吧,今年是女兒第一年過年,初二要探門。”

 “嗯,我知道了,過幾天就回了。”李軍笑了笑,“好好在家呆著,到時和爸一起回娘家。”

 電話掛了,吳敏靜臉色一紅,美眸緊緊瞪著胯下的老男人,這老男人正是李海,此時吳敏靜哪裡是抱著小孩餵奶啊,她全身赤裸的坐在李海身上,下體的肉棒緊緊插在她的嫩穴裡面呢。

 沒想到正在歡愛時李軍打來電話,更沒想到這個壞老人竟然趁自己和李軍通話時間壞壞的頂自己小穴。吳敏靜雙指在李海腰間一扭,“壞老人,看你使壞!”

 “噢,不敢了,老婆,快動呀!”李海嘿嘿一笑,雙手很自然的摸上了雙峰。

 吳敏靜嗔羞的白了一眼,雙手撐這李海的胸膛,屁股上下起伏,小穴裡立刻滲出淫水,兩人結合處濕濕的一片。

 “啊……!壞老人……!啊……”房間裡春色無限…………年三十了,李軍也回來了,一屋子三人加小珊,在溫馨的燈光下聚在了一起。兩個男人自然碰起了酒杯,哈哈大笑的暢談著生活趣事。吳敏靜看著這對父子,心裡也感到開心,幸福的笑容掛滿臉上。她看到李海的眼神突然瞟了過來,那一眼充滿感激和幸福,吳敏靜紅著臉微微點頭,李軍並沒有註意到兩人的表情。

 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李海還沒睡意,他躺在床上望著窗外,有些朦朧,過年的煙花到現在還沒結束,偶爾還能看到一兩朵煙花在空中綻放。

 這就是城市裡的過年,一整晚都是在放煙花。煙花燦爛,美麗。李海深深感覺到這煙花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的青春於活力。這青春活力卻是兒媳婦給予的,這一年的變化讓他感覺不真實,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想到兒媳婦,此時此刻她應該正趴在兒子的胸懷睡覺吧,也是,第一年的第一個晚上,她自然要陪在兒子身邊。

 李海沙啞一笑,自己真是太貪了,已經得到兒媳婦一部分的愛,這應該滿足了。他是個大度的人,一下子想通了。只是一年第一天晚上只有煙花陪伴,卻是有些寂寞。

 “嗡……”手機一震,李海連忙拿起一看,果然是她的短信,也只有她會在這個時候給自己信息,只是信息只有簡短的“開門”兩字。這讓李海精神一振,他連忙一骨碌爬了起來,連衣服都沒穿就跑去開門。

 門外正是那可愛的妙人兒,她臉色有紅暈,穿著睡衣,正羞澀的看著李海,“壞老人!”

 李海一呆,順著她的手指低頭一看,原來自己全身光光的,胯下的肉棒垂掉在那晃晃。他尷尬一笑,“我不知道你會來……”

 吳敏靜“噗嗤”一笑,嗔羞的張開雙手投入李海懷裡,“壞老人,新年快樂……”

 這一聲新年快樂讓李海心裡暖了,他立刻不再感到寂寞,這個冬天也不冷了。

 “謝謝……”李海聲音有點哽咽,年邁的他到老了還有這種愛給他,讓他感到幸福,滿足。

 吳敏靜也感覺到公公的變化,不禁親了一下他的胸膛,喃喃一聲“壞老人”,之後她的纖手也慢慢滑落,握著李海的肉棒套弄幾下,“給你過年福利,嘻嘻……”

 李海在她的撫摸下很快就硬了,肉棒直頂她的小腹,他一邊顫抖的撫摸著兒媳的脊背,一邊問道,“李軍他……”

 “應該睡了,剛和他做了,想起你,就過來陪陪你……”

 “哦……”李海心裡一陣感動,兒媳婦她沒忘記自己這個黑暗老公!他抬起吳敏靜下巴,對著她的嫩唇堵了上去,開始貪婪的吮吸起來。吳敏靜也熱烈回應著,小舌頭伸出讓李海吃著……感覺到李海雙手在自己屁股後面慢慢發力,吳敏靜連忙推開了李海,她嬌羞的瞪了一眼李海,“別動!”

 “哦……”李海有些失望,以為吳敏靜不想和自己做,也是,這麼晚了,確實也不好。但馬上這種失望就變成了激動,只見吳敏靜的小嘴又湊了上來,對著他的臉頰一親,“讓我來服侍你。”說完她的小嘴又在他下巴,脖子親吻。

 李海渾身一顫,這還是第一次嚐到兒媳婦對自己這麼仔細的親吻,於是他乾脆閉上了眼睛,任由她去做,他自要用心去感受就行了。

 吳敏靜看到李海閉上了眼,然後真的一動不動,她不由得一笑,這個壞老人,有時真的還不壞嘛。眼看李海閉眼不動,吳敏靜乾脆退一步觀察起來,說真的她還真沒仔細看過李海的身體。那種老人蒼老的身體並沒有出現在李海身上,早年當過兵的李海身體早就練得比較強壯,此時年紀大了,可依然能看到他健美的身材,兩個胸肌還是比較年輕,腹肌依然看得出八塊。

 吳敏靜手掌輕輕一摸,那胸肌很結實有力,比李軍的還要有手感。她忍不住雙掌齊上,好熱的胸膛,隱隱讓吳敏靜內心一陣騷動。

 李海卻忍得辛苦,他閉著眼睛,但能感覺到兒媳婦在撫摸完自己胸膛後就繞到了身後。她想幹什麼?沒一會,他感覺到兒媳婦的玉指在自己後背滑動,她的聲音也隨之傳來,“爸,這些傷痕都是那時留下的嗎?”

 李海的後背有數道疤痕,那些都是抗戰時期留下來的。一想那個年代,李海輕輕點了點頭。吳敏靜卻看得震驚,甚至心疼。從來沒仔細看過李海身體的她,今天才發現原來公公經歷了這麼多苦難。她心疼這個老男人……“還疼嗎?”

 李海苦笑搖搖頭,突然他感覺到吳敏靜在親自己的背後,那小舌頭順著疤痕滑動。李海眼裡有點有點濕潤,兒媳婦的行為就像在輕舔著他的傷口!

 “敏靜……”李海顫抖著身體哽咽的喊了一聲。

 “別動,說了今晚要服侍你,再動以後不理你了!”吳敏靜的威脅讓李海強忍著感動的心,深呼吸一口氣就閉上了眼睛,慢慢感受著兒媳婦給自己的愛和溫暖。

 很慢,吳敏靜舔得很仔細,那些一條條細小的疤痕都沒有放過,她就像天使一樣,小舌頭沒劃過一道疤痕都會暖一下李海的心。

 已經到腰部了,李海沒記錯的話,有一條傷疤卻是從腰部劃到了臀部,很淺的疤痕。

 “難道她還要……”李海連忙屏住了呼吸,吳敏靜已經用舌頭順著那條淡淡的疤痕從腰部慢慢往下舔,一直都沒停止。

 “到了!”李海感覺得到,吳敏靜的小舌頭已經舔到了他的臀肉!那屁股被吳敏靜一舔,李海再也忍不住不動了,他身體顫了一下。

 吳敏靜也感覺到了,她沒想到李海這麼敏感,想到以前李海老是舔自己後面那種快感,吳敏靜雙手摸了摸李海的臀肉,然後慢慢跪了下來,兩片臀肉中間那漆黑的股溝,似乎隱藏著什麼。吳敏靜雙手一扳,那黝黑的屁眼清晰可見。

 “她想幹什麼?”李海想回頭看,可是屁股“啪”一聲被吳敏靜拍了一巴掌,“別動!”

 “哦……”李海立刻忍著了回頭看的衝動,突然他感到屁眼一涼,忍不住吸了口氣,他雙腿都快抖得站不穩!

 天啊,屁眼傳來一陣涼意,李海萬萬沒想到,兒媳婦竟然舔自己的屁眼!她那濕濕的小舌頭在自己骯髒的屁眼上面舔了幾下!

 李海深沉著聲音,“別!不要!”

 “不要動!”吳敏靜再次拍了一下李海的屁股,惱羞的瞪了一眼李海,自己都做出這樣的事了,他還在那扭來扭去,“再動一下試試!”

 感覺到兒媳婦的怒意後,李海真的不敢動了,只是他實在無法相信,後面那股快感太真實了,骯髒的屁眼被漂亮年輕的兒媳婦舔著……吳敏靜舔了幾下,發現有一股淡淡的味道,卻又不知是什麼味,倒也不是很難聞。她臉色變得紅潤,自己竟然真的舔了公公的屁眼。他老公都沒有得到的過享受,都讓眼前的老男人佔了。

 不過一想到公公為自己的付出,還有他這些年的辛酸,吳敏靜立刻覺得幫公公舒服一下也沒什麼。她立刻回想起以前公公舔自己屁眼時的感覺,他那粗舌似乎是這樣舔的……吳敏靜微微扳開那漆黑的屁眼,裡面的嫩肉翻了出來,對了,就是這樣!吳敏靜臉色更紅了,她深吸了口氣,閉著眼睛,把小嘴堵了上去,同時舌頭伸了進去……“噢!”李海顫抖得雙腿發軟,天啊,兒媳婦竟然還用舌頭往裡鑽!那刺激快感讓他細胞都活躍了,彷彿年輕了好幾歲!他忍不住微微拱起了屁股,甚至還上下磨動……感覺到公公的舒意,吳敏靜更加賣力了,她的小嘴對著那屁眼就像和愛人親嘴一樣,又舔又吸…… “啪!”又是一掌拍在李海大腿上,“討厭!你想憋死我嗎?”看著羞怒的吳敏靜,李海訕訕擾頭,剛才實在太舒服了,他的屁股幾乎全坐到了吳敏靜臉上,一時忘了形。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2:1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