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71|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騎士戰爭 Guild of Heroes v1.109.5 一擊必殺 神模式 技能無延遲

[複製鏈接]

497

主題

0

好友

49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99262
帖子
497
主題
497
精華
0
積分
499
楓幣
-20
威望
49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3-19
最後登入
2021-5-12
發表於 2021-3-26 21:42:00 |顯示全部樓層
213241rsjzjlmxc5mrcgsj


遊戲名稱】- Guild of Heroes
【版本資訊】- v1.109.5
【遊戲大小】- 158.72 MB
【更新日期】- 2021/03/26
【使用權限】- 免費,需全程連網,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修改內容】
1.一擊必殺
2.神模式
3.技能無延遲
    MENU MOD
    GOD MODE
    ONE HIT
    NO SKILL CD

【遊戲簡介】
加入『Guild of Heroes』這充滿冒險與危機的幻想世界一同打擊邪惡勢力吧。你能夠在這裡受到眾人承認並獲得榮耀讚揚。為了你角色穿上各種裝備並學習技能,練習劍術與魔法。

這是一款能夠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體驗的既真實又自由,且充滿幻想般的動作RPG遊戲。『Guild of Heroes』不同於其他遊戲,它相當簡單易懂但是兼具深度。等待你親自來體驗!

◆ 立刻參與這場熾熱的戰爭。直觀的使用介面讓你能夠不花時間的融入遊戲之中。但若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你必須做出相當的努力。

◆ 探索這浩瀚的多彩世界。試著踏上這場隱藏著無盡神祕事件的史詩般旅程。你將漫步在廣大無際的平原,穿越森林,並潛入深邃洞窟與地下城。

◆ 擊破你的敵人。牠們全都有著獨特的行動與技能。找出弱點讓牠們毫無勝算。

◆ 擊敗強悍頭目。這些黑暗之子們已經進化到近乎無人能敵。牠們僅懼怕黑暗領主。擊敗牠們來獲得特殊的上古遺物。

◆ 幫你的角色換上裝備。從上百塊碎片來構成你專屬的盔甲與武器。

◆ 學習與強化法術後,在戰鬥中盡情發揮。在這個世界中,任何元素都能用魔法來操控。若能善用它們,就連黑暗之力都將屈服在你的力量之下。

◆ 與你的朋友們並肩作戰。他們將與你一同擊敗強大又狠毒的敵人。召集你的戰士隊伍,準備迎接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挑戰。

◆ 隨著遊戲的進展,更換成需要的角色職業。從這些可用職業中三選一:戰士,弓箭手或法師。不需要重玩關卡即可隨時更換角色。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9: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