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38|回覆: 0

[素人正妹] 這個"小敏"甚麼都會!才華洋溢還上春晚!

[複製鏈接]

856

主題

0

好友

89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3518
帖子
878
主題
856
精華
0
積分
898
楓幣
12277
威望
89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7-19
最後登入
2024-4-11
發表於 2014-7-14 13:38:26 |顯示全部樓層
轉帖自華義娛樂網
《直通春晚》歌曲類終於迎來了巔峰大決戰之夜,最終,種子音樂的年度女生汪小敏經過三輪鏖戰,攜手華晨宇、李琦、肖懿航,獲得了央視馬年春晚總導演馮小剛親手頒發的春晚邀請函,通過《直通春晚》,最終成功通春晚。

201401271.jpg


汪小敏唱法獨特歌聲迷人王杰大贊雞蛋裡挑不出骨頭


汪小敏盡情演唱的第一首歌曲《天堂》,被朗朗大贊唱法特殊,歌聲迷人,嗓音顏色變化自如;而後的一首歡快的《帶我到山頂》,更被王杰極為稱讚,並說是“想雞蛋裡挑骨頭都挑不出來”。本場的評委老師被譽為是《直通春晚》以來最專業,語言最犀利的一組評委,但大家卻對汪小敏給予了一致的高度認可,汪小敏以她深情而嫻熟的演唱,征服了嚴苛的評委老師們。

問鼎春晚汪小敏喜極而泣汪媽媽時刻陪伴女兒左右

一曲娓娓道來的《白月光》為汪小敏成功PK掉快男人氣選手左立,被宣布成功晉級春晚的汪小敏喜極而泣。這位清純高雅的女神,也難掩其激動的心情。她深深的感謝這一年來給予她支持與幫助的公司與廣西衛視及央視,還有她的歌迷,尤其是她的媽媽。汪媽媽在此次《直通春晚》過程中,全程陪伴女兒,是女兒最堅強的後盾。汪小敏把晉級春晚後喜悅的擁抱,第一個獻給了汪媽媽。而隨著汪小敏成功登上春晚的舞台,她全家都將從南寧飛赴北京,陪她在北京過年。而大年除夕夜,汪小敏的南寧親友都將守候在電視機前,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她加油打氣。

201401272.jpg


回應與華晨宇傳聞將攜手走進央視馬年春晚

賽后的媒體見面會,汪小敏和華晨宇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這金童玉女的兩個人,一直是各網友話題的中心。當記者問到有網友說他們是天生的一對,今後是否有發展的可能。兩個人都尷尬的不知如何作答。汪小敏還是直言,兩個人其實就是在比賽中建立了很好的“革命情感”,比賽后也將共同登上春晚的舞台。

201401273.jpg


隨著《直通春晚》比賽的結束,汪小敏就正式進入了央視馬年春晚的彩排計劃中。伴隨著緊張的春晚彩排和通告的,是她依然激動而熱情的心。期待在春晚的舞台上她能為大家展示最耀眼的汪小敏。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fok37695 去動物園看支那賤畜,購買動物園票劵 5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AAAAAA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20:5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