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391|回覆: 0

[素人正妹] 親密到在家一起脫衣服…劉雨柔搭男外出買「保險套」:竟還當場清點!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發表於 2014-12-31 19:31:07 |顯示全部樓層

tI0N5ZJt.jpg

▲劉雨柔身材火辣且長相出眾,轉戰娛樂圈不久就闖出知名度。

藝人劉雨柔從伸展台轉戰娛樂圈後,由於身材好又有張漂亮的臉蛋,很快就闖出知名度,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隨著人氣漸旺,她的感情世界也跟著備受關注,尤其是和班傑的緋聞一直是熱門話題,不過她近日居然真的被民眾目擊,和男方一起到藥妝店買保險套,還當眾拆開包裝清點,讓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

nZ2aEjRt.jpg


據《壹週刊》報導,劉雨柔和班傑被人發現一起現身位於和平東路的一家藥妝店,當時兩人身邊還跟著一位友人。不過,一夥人進到店內先是各自閒晃,之後她突然被男方叫到櫃台,原來是對方已經拿了一盒10片裝的知名保險套準備結帳。

l6lbGKh.jpg


就在這個時候,劉雨柔一到櫃台前,班傑就把錢付清並和店員要了把剪刀當場拆開包裝,接著男方把盒子裡的保險套全倒在桌上,沒好氣地對她說「妳看吧!」隨後,對方又向店員詢問是否可以調閱先前的購買同商品的紀錄。

y3bxiO3.jpg


劉雨柔還站在原地,班傑聽到店員告知無法查詢竟掉頭就走,留下她和店員大眼瞪小眼。直到櫃台人員詢問要如何處理桌上的保險套,她才不悅地丟下「丟掉啊!」跟著轉身離開。報導指出,當時她和男方在確認保險套數量時,臉色都很難看,看起來似乎是為了套子數量有所爭執。

ssCIk1T.jpg


而且,班傑在事發後沒多久,又被拍到凌晨開車直搗劉雨柔香閨,且徹夜「留守」直到清晨都沒有踏出女方家門,被外界懷疑是「重修舊好」了。此外,由於他曾被女方形容是「感情好到可以在家一起脫衣服」的關係,即便雙方都沒鬆口承認過戀情,已經被許多網友視為超速配情侶。

QfnqX9Pt.jpg

▲劉雨柔和班傑被民眾目擊一起到藥妝店買保險套,兩人還當場在櫃台拆封清點,甚至疑似為此有所爭執,讓在場的所有人看傻了眼。

另外,劉雨柔也曾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和班傑的關係「進展」,語出驚人地表示「友誼是無上限的,我不知道會到哪邊」,留給眾人無限想像空間。加上這次她被抓到和男方一起到藥妝店買保險套並當眾清點,更讓兩人關係曖昧度激增,不過當事人雙方至今都沒有對此事做出任何說明,又讓外界有了許多揣測空間。

nD3wAF8.jpg

▲其實,劉雨柔曾在節目中坦承過,私下「肉慾」非常好,極盛時期一星期7天都要「吃肉」。當時她大方自爆性事,還一度成為熱門焦點話題。
引用來源:網路整理
《洪棠挺E奶泡湯像大嬸? 劉雨柔擠B奶遭虧沒「長輩」[圖+影]》

影片:


更多照片:
ubDx4kpt.jpg


OLKubzvt.jpg


xRAEYg9t.jpg


qJUECfa.jpg


MiDlhoT.jpg


vMq4Oeb.jpg


MBeFQmc.jpg


U9u27EQ.jpg


dkwjJ61.jpg


NqCDIr8.jpg


sSgD94I.jpg


nP28zqF.jpg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Jackylulu 撿到錢卻私吞,被路人檢舉懲罰 4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1:5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