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床頭方位設定不當影響睡眠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3
楓幣
21547
威望
107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90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30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8 17:49:5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朋友們都知道,屋宅風水與人的睡眠是有關系的,特別是臥室的朝向及臥床的方位影響最大,如何根據自己的年齡和健康狀況選擇一個利于睡眠的臥床方位呢?鄭博提醒,通常來說:

頭朝南睡容易使人興奮,進而造成失眠。因此,從位理學來看,朋友們可以用黃色的床單或臥具來布置,由于從風水養生學來看,黃色可以安神,緩解失眼癥狀,但鄭博士提醒不要用淺色或丁香色,由于這兩種顏色有很強的刺激作用。
東北方由于是“艮卦”,屬于口舌是非方位,因此臥床頭朝東北容易做“噩夢”,位理學認為頭朝這個方向而臥容易使人神經緊張,導致噩夢連連。假如你的臥室條件有限,不得不朝東北而臥的話,可以通過采用深色,淡粉色或淺黃色的臥具來緩解這些不利影響。
西北方向是“乾卦”,位理學認為最有利于睡眠的方向,因此很適合老人和家里的長輩以及男主人。鄭博士提醒黃色、白色、粉色和黃銅色是這個西北方向的主色調。
對于某些女性朋友來說,頭朝北而臥可以緩解失眠癥狀,但鄭博士提醒也容易令人精神沮喪。因此鄭博士建議采用溫暖的粉色,紅葡萄酒色的臥具,這兩種顏色能夠調動人的精神,同時又使人心神鎮靜。
東方是太陽升起的方向,由于太陽磁場的關系,朝東而睡能促使人早起。古代人云“一日之計在于晨”,假如你希望每一天都充實而忙碌,鄭博士認為選擇東方是最合適的。
很多朋友都知道,位理學上有一個禁忌:通常不能頭沖西睡覺。西面被認為是個“令人懶惰”的方向,假如無奈只能選擇朝西而臥,那么鄭博士提醒千萬不要采用灰色或木炭色的床單,除非你的命理五行喜此顏色。
最后,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室內風水是一個綜合系統,無論臥室、客廳、書房、廚房、衛生間、陽臺等,都是相互聯系的。而且,每個人的命理不同,同樣格式的房子產生的影響也不同,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過,無論是誰,鄭博士都希望你時刻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5-1 03:2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