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5|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音處理] Apowersoft Watermark Remover v1.4.1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鏈接]

6245

主題

0

好友

626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45
主題
6245
精華
0
積分
6267
楓幣
772
威望
62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5-1 18:16: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Apowersoft Watermark Remover
軟體版本:v1.4.18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影像處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Vista
官方網站:Apowersoft
繁體編修: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一鍵處理影片/圖片浮水印,讓您輕鬆去除煩人浮水印,快速製作您的專屬  Logo 。
可以批次去除影片/圖片的浮水印。
在圖片/文字上任意新增浮水印。
支援批次處理各種的浮水印。
三種圖片浮浮水印框選工具,無論是logo,文字,還是任何不想要的物體,您都可以自由選取需要清除的範圍。此外,您還可以根據影片浮水印出現的時間段,選擇分段去除。介面簡潔,操作簡單,小白也能學的會。
您還可以輕鬆地給您的圖片和影片加上獨一無二的文字或圖片 Logo。它不但支援支援從本地匯入圖片作為浮水印使用,還內建有數百種可用的字型,支援自訂大小,顏色,透明度,位置等。

功能特性:
◆ 相容各種影片/圖片格式
支援市面上大多數主流影片和圖片格式。您可以通過拖拽來自由選取想要處理的檔,通過簡單編輯來去除或加入浮水印。
◆ 批次處理影片/圖片浮水印
批次匯入檔後,即可隨意塗抹想要消除的物件,並預覽處理後的效果,然後點擊“轉換”按鈕即可神奇地讓它消失。
◆ 輕鬆加入文字/圖片浮水印
您可以一鍵匯入本地圖片來保護檔不被他人濫用,或者直接製作文字浮水印來打上您的獨特標籤。兩種加浮水印方式,自由切換。
◆ 數百種字型隨意使用
此款軟體提供數百種字型供您選擇使用,無論是手寫,標準還是其他炫酷字型,您可以輕鬆加入各種文字至您的圖片和影片中。
◆ 自訂設定浮水印樣式
支援自訂圖片和文字浮水印的大小,透明度和位置等,浮水印位置支援並排和九宮格等。而對於文字浮水印,您還可以設定顏色,加粗,斜體等效果。
◆ 保持原始畫質
去除/加入浮水印後的圖片或影片在壓縮檔大小同時,還盡可能地保持了原始檔的畫質不受損壞,使得檔案傳輸和分享變得更為方便。

MEKJCGA_o


使用備註:
1. 此版本繁體中文語言檔已修改部分字串更符合台灣用語習慣。 2023/05/01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WatermarkRemov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MEGA 空間下載點
Apowersoft Watermark Remover v1.4.1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Apowersoft Watermark Remover v1.4.1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13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388147
帖子
7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32
楓幣
4634
威望
12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106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4-27
最後登入
2024-4-28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2
發表於 2023-5-2 10:58:08 |只看該作者
去除或增加浮水印的程式.感謝分享.
[發帖際遇]: wanlee 發文時在路邊撿到 1 楓幣,偷偷放進了口袋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8:1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