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73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我買米蘭老師米蘭講義的地雷經驗- 賣很貴 內容很爛(歡迎分享轉載)

[複製鏈接]

3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01896
帖子
3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8-25
最後登入
2023-8-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8-25 17:01:0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前兩年看了米蘭老師網站上的自吹自擂就傻傻的跟風買了米蘭講義買來仔細翻閱,覺得賣很貴、內容又很爛。網路上查了一下,米蘭這個人很有問題。
1.     米蘭講義B計畫 A計畫,整本只是剪貼會考考古題,完全沒詳解。
五月中要考,二月底才拿到書,一本40頁賣五六百元「貴森森」,寫到不會的題目,沒詳解還要到處上網問人,網路問到答案有可能是錯的,學生難免心慌意亂。
2.     米蘭講義A++聖經,
a.有會考考古題,明明課本複習講義定義讀熟就可以直觀解題,米蘭硬要說這有陷阱,硬要加一些「落落長」內心小劇場廢話,彎來彎去,反而混淆學生觀念。
b.有幾題米蘭自出題,題目錯,觀念錯,答案錯,別的老師怕學生被米蘭誤導好心留言提醒,米蘭就把對方一律封鎖。
c.有幾題抄高中題目超綱,根本不會考。學生超修沒關係但是要趁早學,作很多題釐清觀念。若到考前兩個月才沒頭沒尾寫到一題超綱不會考的題目,根本學不會,只是讓學生心更慌而已。
d.有幾題是米蘭亂改大學學測題,根本不會考,亂改反而誤導學生觀念。
3.     題目數字、符號打錯很多。連找人校稿都沒有,根本不用心。
4.     米蘭老師程度太差連「水的解離」,「鋅離子價數」 都教錯 (圖1 圖2)
米蘭老師直播跟學生說,水的解離是 H2O  à 2H+  + O (2-)
米蘭老師連鋅幾價都不會。鋅銅電池半反應式寫成  Znà Zn+  +  e-
天啊!錯這麼離譜,這種程度會考應該只有C 。怎麼敢開直播教理化,太誇張了!教錯一個觀念恐怕會害學生一輩子。
這種程度去教小學課輔班「騙吃騙吃」勉強可以。但是你相信這種程度可以帶你衝會考A++嗎?
5.     米蘭老師愛吹牛說謊。輔大生科系畢業,FB發文吹牛說自己當過醫生。米蘭只當過土城國中代課老師,卻吹牛說自己為了網路教學辭掉百萬年薪工作。(圖3)
6.     米蘭老師廣告不實。米蘭大言不慚說100%命中會考。我幫各位對過110-112會考題了,沒有,一題都沒有命中。
7.     米蘭老師每年都用投機取巧、不正當的行銷手法。登記預購米蘭講義居然要先幫米蘭粉專按讚追蹤、要把米蘭貼文按讚、按分享、刷留言,用這種方法刷高米蘭粉專粉絲數及流量,讓米蘭拿流量去找書商業配賣書抽成。(圖4)
米蘭就是個很會操弄粉絲,從粉絲身上撈錢的直銷商人。
8.     黃君老師是第一個勇敢發聲戳破米蘭國王新衣的勇者,我要給他一個respect




米蘭老師程度太差連水解離都不會 米蘭老師程度太差說Zn鋅離子是一價 米蘭老師愛說謊成性 米蘭老師用不正當手法行銷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傳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0:0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