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2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Strategy&Tactics 2: WWII v3.0.4 無限金錢 無限黃金 無限資源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2-26 18:14: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80515d7067oko7usf67m9
遊戲名稱】- Strategy&Tactics 2: WWII
【版本資訊】- v3.0.4
【遊戲大小】- 557.03 MB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od menu
    Unlimited Money
    Unlimited Gold
    Unlimited Power Points
    Unlimited Resources

【遊戲簡介】
回合製軍事遊戲《戰略與戰術:二戰》的下一部分來了!

ST2 是一款戰爭遊戲和大戰略合一的手機遊戲,您可以離線玩,無需互聯網連接。
戰略與戰術:二戰 是一款手機遊戲,將喚起人們對二戰期間經典 PC 戰略遊戲的回憶。
以最好的 4X PC 遊戲的風格,你可以領導一個國家(從一個小國到一個超級大國),並不僅使用你的軍隊的力量,而且還使用經濟、科學和 - 在第一個對於系列 - 外交!建立聯盟,向你的盟友派遣部隊和資源,挑起你的鄰居之間的衝突,並成為 - 或不成為 - 一個雙重背刺者。
佔領敵方領土只是 ST2 中通往勝利的眾多途徑之一。矛盾的是,在這種離線回合製策略中,您不必開戰即可獲勝:打破敵軍的鬥志就足夠了。
作為軍事指揮官,你將帶領一支由步兵和坦克、戰鬥機和轟炸機、軍艦和大砲組成的軍隊參戰。
作為國家元首,您將選擇領導您的國家至高無上的領導人。策略由你決定:任命一位將軍、一位政治家,甚至一位作家。每個領導者都會帶來他們的特定獎勵,並會影響你的戰術。
完成目標並深入研究硬核大戰略,或在閒暇時將 ST2 作為無風險沙盒遊戲玩。



遊戲特色
- 離線模式:戰略與戰術2可以離線玩;在經典 PC 策略遊戲的引以為豪的傳統中,無需互聯網連接。
- 第二次世界大戰軍事行動的詳細地圖。從幾十個國家中進行選擇,並在歐洲或亞洲進行沖突。更新將帶來新的國家和地圖!
- 多種衝突場景:在這個歷史性的大戰略中,面對不同的對手,在不同的大陸,具有不同的風險和優勢。
- 隨機和腳本事件系統,讓您深深沉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氣氛中,讓每一次遊戲都與眾不同且獨一無二。
- 一個深刻的戰略組成部分:當您是英國時,很容易贏得第二次世界大戰,但嘗試使用葡萄牙或奧地利來完成它!召集你所有的戰略天才來評估風險,並通過外交、科學和經濟來補充你的軍隊的力量,以實現霸權。
- 國家領導人:從數十位歷史人物中選擇並使用他們獨特的獎金。
- 國家天賦:在這個大戰略遊戲中,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一套被動能力。這使您能夠為不同的國家提出不同的策略。當你扮演泰國或蒙古時,對美國軍事和經濟有用的東西不一定會讓你取得勝利(是的,你也可以扮演蒙古!)。
- 科學和技術:通過 8 個不同的科學研究分支增強您的戰術能力。如果轟炸襲擊和空中霸權是你的風格,投資空軍部門。或者,如果您想建立世界上最強大的聯盟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則可以研究外交。
- 沙盒模式:就像任何優秀的沙盒遊戲一樣,Strategy and Tactics 2 讓您可以選擇做任何您喜歡的事情,實現任何幻想,將任何著名的歷史事件改寫成您的喜歡,或者只是居住在您選擇的歷史時代。


讓自己沉浸在最詳細的二戰移動戰略之一中,靈感來自最好的大戰略、4X 和回合製戰略遊戲。
Strategy and Tactics 2 類似於 Strategy and Tactics: Sandbox、Men of War、Strategy and Tactics: WWII、HOI4、Age of History 以及其他回合製策略遊戲和離線遊戲等軍事遊戲。不需要互聯網連接。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22: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