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1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Invincible: Guarding the Globe v1.0.15 提高傷害 提高防禦 神模式 無限技能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2-20 18:16: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80718dpogui9yobb00bwu
遊戲名稱】- Invincible: Guarding the Globe
【版本資訊】- v1.0.15
【遊戲大小】- 153.11 MB
【更新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DMG MULTIPLE
    DEFENSE MULTIPLE
    GOD MODE
    INFINITE SKILLS

【遊戲簡介】
《Invincible: Guarding the Globe》是一款以《Invincible》世界觀為背景的放置掛機小隊角色扮演遊戲,主打《Invincible》漫畫或 Amazon Prime TV 系列中未收錄的全新故事,內含多戰鬥場面、一系列角色、隊伍管理、放置掛機功能,以及超能力的視覺呈現。

《INVINCIBLE》的世界
在原創故事中投身完整戰役:與熟悉的角色體驗全新劇情、加入地球防衛機構(Global Defense Agency)的行列,與 GDA 的西索.史泰德曼(Cecil Stedman)合作,揭開致命複製人大軍(以及……漢堡排竊賊?)的神祕面紗。

系列角色
號召《Invincible》漫畫與節目的經典角色組成一支隊伍,像是永遠萬眾矚目的人氣王無敵少俠(Invincible)、原子伊芙(Atom Eve),以及惡名昭彰的弗拉克森人(Flaxans)、莫勒雙子(Mauler Twins)等角色。
取得戰鬥經驗值來提升角色等級、結合相同角色來增加階級,並達到力量、能力與帥炸的全新高度。

超能力動作場面
集結隊員展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的浴血之戰。
每一位小隊成員分屬不同類型角色:攻擊者、防守者或是支援者。
交戰的最佳人選組合由你決定。戰鬥期間,每位隊員將釋放各自專屬的強大終極能力,將敵人碾碎、砸爛或是撕成碎片,最終獲得勝利。

放置掛機戰鬥與 GDA 行動
離開遊戲體驗日常生活的同時,你還能在行動裝置後台進行掛機戰鬥。更棒的是,當你回到遊戲時,會有大量累積的獎勵等著你!
善用你的隊伍,派出隊員進行 GDA 行動:次要戰鬥與主要劇情可同時獨立推進。

好友結盟
與好友組隊,部署一支讓英雄互相合作的隊伍陣容。共同在社交戰鬥中面對一波波的熔岩人(Magmanites)、復生人(Reanimen) 與弗拉克森人(Flaxans),它們會從其他次元出現、消失,傳送自如。

裝備與神器
隨時備好額外的護具!藉由四種裝備類型,讓你的隊伍從頭到腳整裝進入戰鬥:胸部裝備、腿部裝備、足部裝備與手套。
搭配獨特的「神器」裝備,便可獲得額外數值加成或被動效果。
裝備各自具備稀有等級,可藉由升級進一步增強優勢。

透過商店,而非抽獎
遊戲提供眾多豐富商店讓你盡情查看,招募英雄、獲取裝備、點數等!進入西索(Cecil) 的招募部門或 D.A.辛克萊(D.A. Sinclair)的實驗室來取得新掛機英雄。或是前往亞特(Art)的裁縫店購買裝備以及其他感興趣的物品。
無須經過抽卡機制或抽獎系統,你可以在透明公開的商店中購買自己想要的物品。

任務、季度與活動
遊戲提供眾多行動,讓你能持續參與——完成每日與每週目標以取得超讚的遊戲內獎勵,外加頻繁推出的特惠活動、與眾不同的遊戲內活動等更多內容。每季還會揭露一名《Invincible》世界觀的新角色,讓你招募加入自己的隊伍。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doudou10723 樂於助人,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1:5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