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3-28 17:40: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Wise Memory Optimizer
軟體版本:v4.2.1.124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記憶體優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WiseCleaner.com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Wise Memory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記憶體清理和最佳化工具,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最佳記憶體 (RAM) 清理器和最佳化器。一鍵釋放記憶體並整理碎片,清空備用記憶體。

主要功能:
◆ 釋放和調整無用應用程式佔用的記憶體
大多數 PC 用戶都會在後台執行已知和未知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會佔用電腦的實體記憶體,從而影響其效能。並且,有些應用程式在關閉後不會釋放記憶體。Wise Memory Optimizer 可協助您最佳化實體記憶體以提高 PC 效能。
◇ 釋放一些無用應用程式佔用的記憶體。
◇ 整理記憶體碎片以提高效能。
◇ 清空 備用記憶體(快取記憶體) 以增加可用記憶體。

◆ 簡潔的使用者介面和超級易於使用
Wise Memory Optimizer 在部署時自動計算並顯示電腦的正在使用、可用和總記憶體,以及圓餅圖。您可以一目瞭然地了解您的電腦記憶體使用情況。按一下立即最佳化按鈕,程式可以在幾秒鐘內釋放記憶體。這種直覺的使用者介面使得新手和專家都非常容易使用。

◆ RAM 自動調整和最佳化
當可用 PC 記憶體低於您可以指定的值時,您可以啟用自動最佳化模式,並讓 Wise Memory Optimizer 即使在 CPU 閒置時也執行,以及調整您想要釋放的記憶體量。然後它會在後台自動最佳化電腦記憶體。

◆ 低 CPU 使用率並配有便攜式版本
此應用程式需要相當低的 CPU 和系統記憶體量,具有良確定回應時間並快速完成最佳化任務。更確定是,它還有便攜式版本。您可以將程式檔案拖曳到硬碟或隨身碟上的任何位置,然後在任何電腦上執行它,而無需事先進行安裝作業。

◆ 免費且相容於所有 Windows 版本
Wise Memory Optimizer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任何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並透過電子郵件享受免費的自動更新和技術支援。它經過開發和全面測試,可在 Windows 11、Windows 10 和其他 Windows 作業系統(64 位元和 32 位元)、Windows XP 及更高版本上正常運作。無論您擁有什麼 - 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MEQ84Q2_o


使用與下載與使用說明:
1. 翻譯新增英文字串至 v4.2.0.123 版,修正部分字串,設定免安裝版預設以繁體中文顯示,修改顯示字型為"微軟正黑體",字型大小改為 10。屋塔房小貓 2023/11/18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seMemoryOptimiz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系統工具分類軟體,使用時請小心謹慎,以免過度最佳化導致系統崩潰。
4.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MEGA 空間下載點
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發帖際遇]: doudou10723 因「淡水阿嬤」的「一句話」,決定參選不可能選上的總統,白白浪費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14: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