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2|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張家瑋痛揭童年家暴被酸 真心告白:小孩沒選擇我們可以

[複製鏈接]

1483

主題

0

好友

120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6564
帖子
2857
主題
1483
精華
0
積分
1204
楓幣
4334
威望
119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3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2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6
最後登入
2024-4-28

2022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4-14 18:15: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color=rgb(205, 49, 96) ] phpyyBQmn 張家瑋透露自己的童年處在暴力之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本土劇娜美」張家瑋常在台八飾演惡女,但現實生活中她卻有個相當「難忘」的童年,先前她痛揭媽媽遭到家暴的往事,竟然還有酸民諷刺她是想得到同情或驚嘆,讓張家瑋忍不住反擊,稍早又在社群發文,以〈看見,最真實的家瑋〉訴說自己的心情。

張家瑋在文中說:「 很多人以為我生長在很富裕的家庭,希望大家可以知道我最真實的一面」她表示自己從不避諱談到過往,分享故事不是想蹭流量,而是有兩個希望:「第一個,是去誠實的面對自己、第二個,也是希望有更多人專注近期大家在意的兒少議題,希望透過我們的聲音,讓這個社會的制度可以更加健全。」她也心疼說,小孩子通常沒有選擇,但我們可以。

[color=rgb(205, 49, 96) ] phpeSXkrG 張家瑋希望透過分享自己的童年經驗,讓社會大眾關注兒少議題。(翻攝自臉書)

張家瑋在節目中透露,每次只要自己晚回家,媽媽就會把她拖進房間暴打,並怒吼「為何要生妳下來」,張家瑋還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某次張家瑋打工晚回家,哥哥也用暴力對待她,兩人起了嚴重爭執,她拿酒瓶劃傷自己,爆血之後才得以離開家。

因為自己有不愉快的童年,長大後她更加努力工作賺錢,想要孝順母親。張家瑋坦承自己的確一度怨恨媽媽,但現在已經釋懷。「我也跟自己和解,我覺得這段路程不容易,她現在在天上,聽到我這一段話會很開心,她也會原諒我。」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05: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