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著作權聲明
1、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文字、影像、圖片、影音、應用程式、網頁配置與設計等素材或方式,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標的外,其著作權均為冰楓論壇或其發布者所有,並受著作權法、商標法等智慧財產權相關法規及國際法律條約保護,於著作權屬於發布者所有之情形,發布者亦已同意授權本網站為營運、宣傳或行銷之目的範圍內為使用,本網站得於上述目的範圍內再授權他人使用。

2、本網站之所有內容,任何人未經著作權人之同意,不得有超出個人或商業目的利用(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散布、改作本網站刊載內容之一部或全部予他人之方式),如欲合理使用本站之內容,亦應註明內容名稱、本網站名稱及連結,以維護創作者之著作人格權,如有違反,冰楓論壇將依法追究其民、刑事責任,或依著作權人之要求,協助其追究違反者之民、刑事責任。

3、本網站根據美國「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案」(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 及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六章之一「網路服務提供者之民事免則事由」相關規定來回應與處理本網站使用者提供之內容侵犯他人著作權之指控。當本網站接收到自稱為著作權人之受侵權通知時,得先移除該據稱侵害權利之內容,並採取合理步驟聯絡提出該內容之使用者,以便該名使用者提出異議。本網站收到異議後,得先行恢復該件有爭議之內容,但該件爭議若已進入司法程序者,不在此限。

4、本網站對於其他著作權人發布內容或來自第三方網站來源之內容不負審查義務,如接獲侵權檢舉通知且經查證被檢舉人確有侵害他人著作權達三次者,本站有權終止該帳號於本站之一切活動權限。但本站對於使用者發布之爭議內容、不實通知或任何不當使用行為均不負任何法律或連帶責任。

5. 相關侵權通知,或對於侵權通知之內容提出異議者,請檢附相關資訊來信通知本站客服
電子信箱:services@bingfong.com

免責聲明
1、因不可抗力事由、使用者故意過失、通訊服務提供業者或廠商造成之系統使用障礙等致生之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2、本網站所涉內容如為其他著作權人發布或屬第三方連結之網頁或資訊者,其內容均為各該權利人或來源網站提供,相關權利亦為各該內容所屬之權利人或來源網站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不擔保且不暗示該等內容之正確性、即時性、可靠性、完整性或適法性。

3、使用者如違反本網站著作權及免責聲明或使用本網站服務條款致冰楓論壇蒙受損害、遭受政府機關或第三人訴追或求償者,使用者應予以賠償並盡力減低或使冰楓論壇不受損害。

4、本站得隨時更新著作權及免責聲明,並於發布時生效。使用者瀏覽本網站時,應隨時查看相關聲明,繼續使用本站者,視為同意本網站所有聲明及其變更。

聯絡我們
客服信箱:services@bingfong.com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19 10: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