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注意:本站全面禁用AdBlock,務必將本站加入例外清單!
※注意!!本頁面有兩個部分需要點擊※
若有疑問,點此查看教學


發佈日期:2019年4月25日


中文教授在課堂上授課:「在英語中,雙重否定會形成肯定,然而在部分語言中,例如俄羅斯語,雙重否定依然會保持否定。」


「但是,」他接著說:「沒有一種語言,可以用雙重肯定來表示否定。」


這時教室後方傳來一句話:





「喔,是喔。」

>> 繼續下一步完成 - 請點此獲取連結 <<

發佈日期:2019年4月25日


有一次生物考試。其中有一題是要看鳥的腳的圖片,寫出鳥的名字。 某考生因為看不懂,所以很生氣的把考卷撕爛走出考場。 監考老師看到了很生氣的說:同學你回來!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 考生彎下腰,捲起褲管,指著自己的腿很大聲的跟老師說:你猜啊!你猜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21: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