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7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短篇小說] 《腹黑女藥師》(全本)

[複製鏈接]

122

主題

0

好友

11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04311
帖子
180
主題
122
精華
0
積分
117
楓幣
832
威望
1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1
GP
110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6-13
最後登入
2024-1-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25 16:12: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書名:腹黑女藥師
作者:相思如風
簡介:九州大陸脈氣縱橫,強者為尊,藥師稱霸,六殿三行一校十大巨頭分足鼎立,獨領大陸風騷。  她,墨淚,L市精英白領,意外身亡竟成墨家傻女,再亡於族姐掌下被棄荒野。
  重現大陸,她成為「他」,攜只萌獸,憑借一身藥師天賦,彈指揮手間攪得大陸風雲湧動,維持千萬年之局勢搖搖欲墜,令各方強者愛恨交加,令癡男怨女竟折腰。
  她人前光明磊落,不論來者是誰,看不順眼者直接拳打腳踢外加一頓魔技,背地裡殺人放火施毒撒藥,隨心所欲,無所不為。
  面對居心叵測的來者,抱著可愛獸寶寶,她笑面相迎,暗裡挑眉冷笑:來吧來吧,名門世家神殿巨頭,爺多的是藥劑,保證讓你們一個個死不瞑目。什麼七脈八脈藍尊靚尊,惹毛爺,讓你們一個個「脈氣」變「沒氣」!
  他們,少年英才,為她甘願隱去光華,她身陷絕境,他拚死相救;她殺人,他毀屍滅跡,她放火,他幫添柴澆油;她當樑上君子,他放哨望風,無論她身在何處,皆如影相隨,幫收拾爛攤子。
  她嬉戲人生,萬草叢中歇,片葉不沾身,一路更是拍死蒼蠅無數,奈何就是轟不走他們,面對生死不離的幾隻,無奈,這些,要怎麼辦?
  可愛獸寶寶:淚兒,要抱抱,一起睡覺。
  清傲哥哥:淚兒是我命,誰敢動她,先踏過我的屍體。
  謫仙美男:誰敢讓淚兒流淚,本座讓他流血,誰敢讓淚兒流血,本座讓他無血可流!
  彆扭小正太:你救了我,就要對我負責。
  萌萌龍鳳雙胞胎:淚姐姐,我們保護你一輩子。
  …
  火爆聖女也扛上一腳:想染指小淚?摞倒本聖女再說。來,放馬過來,單挑!
  連親手養大的粉嫩寶貝也義正嚴辭的宣示主權:美人爹爹是寶寶一個人的,美人娘親也是寶寶一個人的,誰搶,我咬誰。
  墨淚蹲到角落裡,弱弱的對手指,碎碎念:這是該NP的好呢?還是一世一雙人的好?

腹黑女藥師.txt

1.72 MB, 下載次數: 0

售價: 1 楓幣  [記錄]  [購買]

[發帖際遇]: a22cl3dj4 於2011年購買2498股票100張被套牢,今年度發放現金股利每股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5-1 01:5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