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75|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NONO爆瘦20公斤現身屏東宮廟 知情者:才不是來懺悔

[複製鏈接]

1482

主題

0

好友

120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6564
帖子
2855
主題
1482
精華
0
積分
1202
楓幣
4303
威望
119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0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2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6
最後登入
2024-4-27

2022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3-11 19:11:4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color=rgb(205, 49, 96) ] phpe95whe NONO(中)現身屏東廟宇。(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捲入性醜聞,之後便銷聲匿跡,「新一代女戰神」網紅馮語婷近日曝光NONO近照,他不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還現身在屏東新園鄉靈隱寺奉天堂,拿著香祭拜。有些人看圖說故事認為NONO是在懺悔,哪知知情者卻笑稱:「不是懺悔,只是在拜拜。」

NONO現身宮廟的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嘲諷他拿著香拚命拜,就是不想被關才去求助神明。馮語婷在社群平台貼出照片後,表示根據她得到的消息,NONO最近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體重也下滑20公斤。馮語婷還好奇:不知道神明如何看待平時對於廟會活動很熱衷的NONO,並提出看法:「現實想著如何脫罪,私下求神拜佛懺悔,這就是人性醜陋的最佳寫照」。

[color=rgb(205, 49, 96) ] phplxmaxX 知情信徒表示NONO(左二)到廟裡只是單純來拜拜,沒有懺悔之意。(翻攝自臉書)

但經常在奉天堂拜拜的信徒表示,NONO到廟裡的時間剛好是奉天堂的週年慶,也就是每年的大年初四、初五、初六,NONO到廟裡只是因為妻子朱海君,過年期間到奉天堂拜拜,並沒有跟周圍人聊天,對於他人的私事也不會干涉,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根本不是什麼懺悔」,就是一般的拜拜而已。

另外,NONO還在初九與天公生時至屏東玉皇宮拜拜,他還特別跟工作人員表明想要「補運」,因此紀錄簿上有寫著他的名字,所謂的「補運」,就是因為本命比較虛,需要靠眾神幫忙,讓他有元氣、比較旺,也因為滿額送,讓NONO請了一尊「龍年公仔」回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5: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