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入
冰楓論壇 返回首頁

chan_uf的個人空間 https://bingfong.com/?8310 [收藏] [複製] [RSS]

日誌

不为人知晓之事

已有 291 次閱讀2016-9-8 15:01 | 驱魔师

时间回溯到数年前那场实验的终结,叶莹为了蓝枫而献出了生命的时候。

.....

“杀死我?”领头冷哼一声,“我还没说因为你这连灵力都没有的失败品害死一号呢,给我抓住他!”

“叶莹不叫一号”蓝枫慢慢地把变得冰冷的叶莹的身体放下,“她是...我不可替代的伙伴!”

蓝枫身体慢慢浮现出蓝色的灵力,眼睛逐渐染上蓝色,和叶莹使用虚空力量时候不同,蓝枫似乎能驯服这些狂暴的灵力。

“给我上!”领头一挥手,周围的驱魔师同时射出无数术式,想要在瞬间把蓝枫重伤然后抓起来。

不过出乎他们意料,他们的术式全部都落空,蓝枫已经是消失在了原地。忽然间,有人开始惨叫。

“在哪!?”那些驱魔师连忙是寻找着蓝枫的身影,但却没有发现蓝枫,只有越来越多的驱魔师发出惨叫倒下。

“你们在干什么!”看见情况不妙,领头开始焦急了起来,“一个连灵力都不能用的小鬼?你们都摆不平?他不可能连续使用虚空的力量的!”

“是吗?”领头话音刚落,便是感觉到有人握住了他的咽喉,蓝枫浑身散发着蓝色的灵力对着领头冷冷地说道,“可是我现在不仅浑身充满力量,还感觉到杀死你很简单啊”

“不可能...”领头有些不敢相信地说着,“那位大人给我的资料里面,是说刚得到虚空力量的人不会那么快掌握虚空的力量”

“是吗?”蓝枫却是丝毫不管领头的话,仅仅只是冷冷地看着他,“那么,再见了”

蓝枫从来没想过,杀人是如此的简单,那个压迫着他和叶莹这么久的领头,此刻居然被他轻轻一扭就已经终结了生命。

“就...就这样吗?”蓝枫看着整个头都已经扭转了180度的领头,心中有一种不现实感,那个残忍的领头,真的,就这样死了吗?

“抓...抓住他!”就在蓝枫失神之际,那个经常跟在领头后面的科研人员却是突然大喊了起来,“领头已经被他杀死了!我们不能让领头的牺牲白费!快!”

此时,那些驱魔师才醒悟了过来,急忙是施展出各种术式想要抓住这个杀了领头的实验体二号,现在他们已经是真正地警惕起这个可以随意驱使空间的小孩。

不过蓝枫似乎是什么都没有发觉,只是呆呆地走回叶莹身旁,身体却是自行散发出幽蓝色的光芒,宛如一个坚不可摧的领域一般挡住了外面的所有术式。

“轰碎他的领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蓝枫可以使出领域,但这些驱魔师还是非常专业地拿出了对领域术式,准备直接打碎蓝枫的领域。

“对待小孩子就这样,可不好”但是这些驱魔师术式还没凝聚完,却是听到了刺骨的声音,宛如死神的宣判,“毕竟,他们都是我最喜爱的顶级素材啊”

边走边收割灵魂的暴食在扫荡完整个基地的灵魂之后,终于是走到了这里,发现了蓝枫和死去的叶莹,言语间表现出按耐不住的激动,这可是难得一遇的上上等素材。

“是谁!”那些驱魔师一惊,四处打量着,却是发现一个脸色极其苍白、抱着黑猫的哥特萝莉还有一个黑色盔甲守在一旁的骑士,然后急忙把术式掉头对着他们,“有入侵者!”

在他们看来,恐怕这些悄无声息入侵的人比静静待在叶莹身边的蓝枫更加的有威胁。

“别把你们那些拙劣的术式对着她”刺骨的声音再次传来,只不过这次暴食没有再等那些人反应,仅仅只是一挥手,庞大的吸力吸收着在场的人的灵魂,力量稍弱的人瞬间便是被吸走了灵魂,而能抵抗的人也仅仅只是支持了片刻,便是倒地身亡。

“真是丑陋的灵魂”暴食一脸嫌弃地评价着刚才吸食的灵魂,“看来冥河也不怎么喜欢他们,不过还好,找到了两个顶级素材,而且....”

暴食打量着抱着叶莹发呆的蓝枫,然后再看看跟在自己身边的哥特萝莉,不知道为什么叹了一口气,“那么,就由我来让你们永远在一起吧”

“那可不行”就在暴食准备触碰到蓝枫的领域的时候,一道男声传了过来,随后一把大剑横插在暴食的手之前。

“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驱魔协会会长”暴食抬起头,看着被大剑贯穿的一个大洞,“看来还有’盲剑’,你们两个真是形影不离,以一敌二,还真是有点烦呢”

“你们《七》这样阴魂不散我也很烦恼”蓝中林两只手插在裤兜里,笑着看着暴食,“更何况,在这种死灵这么多的地方,恐怕你还占上风呢”

“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和两位交手”暴食冷笑一声,手中冥河已经出现,眼前无论是哪一位,都拥有着匹敌甚至超越他的实力,必须全力应战。

“很可惜,我不想和你交手”蓝中林笑了一声,然后从洞口处跳了下来,在灵力的环绕下慢慢地落在地面,“不过我觉得老胡会对你感兴趣”

胡天宇没有讲话,而是对着暴食释放出庞大的剑意,从背后抽出了一刀一剑以眼睛无法捕捉的高速冲向了暴食。

“蓝会长会不会太小瞧人了”暴食冷哼一声,手中冥河释放出巨大无比的力量,这个实验场不知死了多少人,在这里,就是他的出场。

庞大的死气浮现出来,来暴食身后形成了巨大的虚影,仅仅只是庞大的压力就已经将蓝枫的领域压的破碎,然后失去意识,趴在叶莹的身上昏沉睡去。

“居然亵渎死者”胡天宇冷冷地说了一句话,然后刀剑随之舞动,掀起庞大的剑意,无畏地与之抗衡,“归魂刀,葬魂剑!”

刀剑瞬间便是出现了灰白色的气息,胡天宇挥动着刀剑突击向暴食,身上环绕着诡异的气场,那些接触到他的死气无一例外都消散而去,游荡的灵魂也都被刀剑斩去,就像是被胡天宇手中的刀剑所埋葬一样。

“冥河!”在死者的世界,暴食不会惧怕任何人,他手持散发出无穷死气的冥河对着胡天宇突刺而去,庞大的虚影则以无可阻挡之势刺下一枪。

电光火石之间,两人的交锋已经完成,没有任何声息,暴食居然是突刺到了蓝中林的位置,手中提着死去不就的叶莹。

“不愧是活了千年的老妖怪”蓝中林一只手挡住巨大虚影刺下的长枪,一只手抱着昏睡过去的蓝枫。

“多谢夸奖,要是不拿点东西回去,恐怕首领不会放过我”暴食笑着说话的时候身上的黑袍却是忽然间被斩成碎片,“果然以一敌二是最愚蠢的做法,还是先撤了,后会有期”

话音刚落,暴食和哥特萝莉还有骑士忽然间化作浓烈的死气散去,再也找不到踪迹。

“抱歉”胡天宇收起刀剑,慢慢地走到蓝中林身边,“我没把他挡下来”

“不用在意,在这个充斥着死气的地方,你和他作战也会十分麻烦”蓝中林摇了摇头,然后看着昏睡过去的蓝枫,“如果我可以早点收到消息赶过来就好了,这次还是怪我啊”

“该怎么办,被《七》夺走了一个”胡天宇也看着蓝枫,然后再看向蓝中林,询问着下一步该怎么办。

“你说他也姓蓝,我也姓蓝,我收养他,怎么样?”蓝中林饶有趣味地看着蓝枫,然后抬头看向胡天宇,“然后作为刀神剑圣的你再把他收为徒弟,当做是我们救援不力的补偿”

“这....”胡天宇也不知道为什么蓝中林会突然间会问这样的问题,“你真的要这样做吗....?以我们的身份....”

胡天宇的考虑的确有道理,无论是他刀神剑圣的徒弟的身份,还是会长的养子的身份,都是可以在驱魔师界引起不小轰动的。

“他会在驱魔师界引起变革的”蓝中林没有回答胡天宇的问题,仅仅只是看着昏睡中的蓝枫,深邃的眼睛让人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被虚空意志选中的人,从一开始,就只有他一个而已”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胡天宇也看着这个瘦弱的男孩,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蓝中林对一个人有如此高的评价,“那么我也只好陪你走上一遭了”

“看来还是得找个时间整整《七》啊”蓝中林叹了一口气,然后猛然一跳,一跃至刚才破开的洞口,“总是让他们对着协会干也不是个办法”

“聚集在《七》的都是怪胎,目前的协会还不足以与其对抗”随后跟上的胡天宇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不够而已”蓝中林笑了一下,然后指了指手中的蓝枫,“等到他长大,就是协会反攻的时候了”

“你真的要把希望都赌在一个刚见面的小孩身上吗?”胡天宇终究还是说出了心中的疑惑,“你的计划,真的要托付给他吗?”

“不,并不是刚见面”蓝中林随意地回答了胡天宇,然后又像是不想多说一样转过身看着这个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惨无人道的实验,举起手慢慢按下去,“协会现在还不足以和《七》开战,这里,就让它永远的消失吧”

庞大的实验室随着蓝中林的手而动,开始崩塌离析,这个有《七》的影子的黑暗实验室,也最终被埋葬在黑暗之中。

那个不为人知的黑暗实验中幸存下来的两个孩子,蓝枫和叶莹也由此走上了两条完全不同的路

作者:蓝霄 出處:SF互動網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17:0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