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0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主婦錄影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2-11-25 10:44:08 |倒序瀏覽
(1) 婦人 The Woman

曉莉是她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好朋友,每次都稱呼自己為「大玲」,一方面是因為認識很久了,另一方面是因為美玲胸部很豐滿,她們在學校時就這麼開她玩笑,閔南語意就是「大奶媽」。

人生的無常有時讓人措手不及,一年前,美玲的先生中年失業,又遇到經濟不景氣,股票與投資都失敗,原本安定富足的生活竟然在一年之內崩潰,還背負大筆債務。為了兩個國中小孩的生活與學業,又沒辦法將居住的房屋賣掉,除了債務還有房貸要撐著,近日來的生活真是度日如年。

美玲雖然也盡可能找工作,但是大環境實在很糟,美玲也算中年人了,果然找不到一個像樣的工作。她的先生更慘,原本工作的電子公司倒閉,老闆帶著資金逃避大陸,美玲的先生竟然被陷害成為公司負責人,不只負債還信用破產,一蹶不振。上個月底心情不好竟然酒後駕車撞上北二高的收費站,現在還躺在醫院。

曉莉跟著美玲的眼光向外看,見到從Louis Vuitton 店中走出來幾位滿足的婦人:「哇!大玲,妳看到那個穿著米色套裝的女人沒有,我也有一套一樣的衣服噎!」

美玲回過頭來看看曉莉身上的明牌衣服,跟自己身上的老舊便裝,實在不知怎麼回答。

「妳…」美玲有點難以啟齒「妳自己有拍攝過嗎?」

「有啊!」曉莉笑著說「還好啦,稍微暴露的服裝而已… 蠻輕鬆的說。 唉呦,大玲,妳嘛幫幫忙,現在好多年輕女孩自己花錢去拍攝寫真集呢。」

曉莉眼神閃動,她自己其實拍攝的照片與影片到現在還沒有公司要用,她自己也知道身材變形,又沒有出色的外貌,當時也不知怎的受到男友阿海的慫恿會去湊熱鬧拍攝了一套,後來就沒下文了。

曉莉喝口水接著說:「何況拍攝影片或照片又有專門的化妝師、造型設計師、髮型師為妳打點,讓妳妝扮得美美的去拍照,一般人還沒有這種機會呢。一組照片20,000元的薪資,如果連同拍攝錄影帶可以收入50,000元耶,想想只要一兩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入5萬,真不錯!」

相對於曉莉,美玲就是那種麗質天生,皮膚白嫩,身材高挑,骨架細小,卻又豐滿,結實飽滿的胸脯不用說了,專科學生時就被取了「大奶媽」的綽號,曉莉記得以前美玲的胸圍是36F,生過孩子後似乎更大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38或是40?。

腰部非常纖細,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多餘的脂肪堆積。雖然現年38歲,生過兩個孩子後,小腹似乎有點肥胖,偏偏就是不影響她的腰圍。細腰之下的臀部又圓又翹,雖然美玲偶爾會笑話自己是「大屁股」,但是曉莉知道這種美麗飽滿的臀部與一般年輕女孩過於小扁、發育不良的屁股完全不同。

時下女孩為求苗條,連帶腿部也太瘦。美玲偏偏又有一雙結實的美腿,大小腿部又長又直挺,大腿的肌肉卻頗為豐厚,與臀部線條連接成誘人的曲線,兩腿之間圓滑的曲線更與下體形成完美的倒三角空隙。記得以前一起去買內衣褲時知道她的身材這麼魔鬼誘人,雖然同是女兒身也受到吸引,更會有一絲忌妒。

「放心啦,其實沒有多少人會看到妳拍攝的照片。」曉莉看出美玲的顧忌:「他們都是將照片或影片再處理、剪接後製成音樂錄影帶、伴唱帶。妳也知道,KTV中大家喝酒唱歌,誰會仔細去看清楚錄影帶中的人嘛。」

「哎呀,我陪妳去就是了,5萬元不無小補耶。」曉莉爽快的說。美玲心中暗想,5萬元,對我而言豈只是小補,可解決眼前全家人吃飯的問題呢。

(2) 定裝照與丁字褲 The T-Back

「三圍多少?」

美玲跟著曉莉來到攝影工作室的準備間,這有一組化妝台與一個用布簾圍起來的更衣間。裡面的化妝師小姐 Allice 很自然地問道,一面走向掛滿衣服的衣架。美玲從早上就很緊張,進入工作室後更加神經緊繃,一時之間竟然口乾舌燥說不出話來。

Allice 回過頭來,隔著眼鏡看著美玲,上下打量:「妳的名字是美玲是吧,很豐滿喔!」

曉莉見美玲緊張的臉色,趕忙接口道:「大約是36F-23-34吧,美玲?」

「嗯!差不多吧…」

美玲勉強接著回答,其實那是20多歲時的尺寸了,生過孩子後乳房漲大卻沒有恢復,近年來買胸罩都遠超過36F,只是她實在說不出口。

Allice 笑了笑:「不只吧!」

順手拿了一條布尺:「妳不要緊張,我幫妳量量,絕對不只36啦…,妳看,哇!42咧,乳房下又蠻纖細的…,G罩杯!」Allice 吐了舌頭:「麻煩啦,這裡的內衣可沒有這樣大的size。」

美玲一愣,「我自己有穿內衣…」

「我當然知道,」Allice 笑著說:「可是不能用來拍照啦。」又繼續量下去「腰圍23,臀圍36啦,魔鬼身材歐。」 「來,我幫妳選一套,可是會有點緊。哎呀,反正男人就喜歡看這種緊緊的。」

Allice 提著一套紫色內衣褲塞給美玲,推著她就往更衣間去:「這是今天的第一套,趕緊換上,時間寶貴。」說完,噓的一聲就把簾幕拉上。美玲根本沒辦法表示意見,連曉莉也沒能插話,只好隔著布簾勸美玲放心。

美玲提起這套紫色絲質的內衣褲,愣得說不出話來,「太小了吧」她心裡暗自叫苦。兩手稍微將三角褲撐開後,更是倒吸一口氣,差點叫出聲來。「這是丁字褲!」

美玲轉身就想離開,心想:「不行,放棄吧。」

布簾外頭卻聽到曉莉與 Allice 呱啦呱啦聊了起來:「照相一組還是兩萬左右吧?」

「應該是。」Allice 想了想:「現在都是與攝影合併啦,省時間嘛!」

「那就至少五萬嘍!」

「差不多吧,反正就是這個行情…」

美玲低著頭沉默的聽著。

「美玲,換好了嗎?」

「嗯,馬上好。」

美玲想到家裡沒剩多少錢了,輕咬嘴唇,把身上的衣服與內衣褲都脫了。

她彎下腰,小心地套上丁字褲,這麼小的褲子彷彿稍微用力拉扯就要破裂似地,又一直延著腿部捲曲,不太好穿。慢慢拉正之後發現褲子前面的花邊與紋路看起來還算美麗,又高雅又性感,美玲注意到褲子邊緣有小小的標籤:「Victorias Secret」, 難怪這麼漂亮,美玲心想。

她側過身,對著落地的大鏡子看看後面,不由地耳根發熱,「天哪!這怎麼走得出去!」…

「 大玲 ! 好了沒呀?」 曉莉稍微拉開布簾的一角探頭進來問道,「哇,漂亮歐,漂亮!」見美玲正想披上一件外套,提高聲音說著「哎呀!不要加上自己的外套嘛,有甚麼好害羞的。」曉莉一邊說著一手就將布簾拉開。

美玲嚇得稍微以手扶胸,不敢抬頭。

「哇!」「不錯喔!」眾人發出讚嘆聲。

「咦?有男人的聲音!」

美玲心底暗自叫苦,雖然曉莉早跟她提過攝影師、燈光師、導演等人都是男性,但是原本以為是先試穿看看,最多幾個女性朋友給些意見。心態還沒有準備好,沒想到這些工作人員什麼時候進來了。一下子就這麼暴露地面對眾人,美玲根本嚇得不敢看。美玲不知道,沒料到的事情還多著呢。

這套紫色絲綢的維多麗亞秘密果真性感,胸罩大約只有一半,上緣是細緻高雅的荷葉邊繡花,背帶與肩帶都只是細線。看來原設計師就頗為了解男人的心理,這胸罩主要是將胸部托高吧。但是Allice 沒有準備合適的size,只好用36F的半罩杯湊合。這下可苦了美玲的酥胸,一大坨白嫩的乳房就要擠爆胸罩似地向上凸出,諾大的棕色乳暈根本遮蔽不住,連乳頭都好似就在胸罩上緣偷偷地伸出頭來喘氣。

丁字褲的花邊與胸罩同款式,細緻性感,但是側邊就如同胸罩肩帶般只是一條細絲帶,延著腰身有些向上的圓弧,美玲圓潤的臀部簡直從正面就要顯露出來,美玲的「大屁股」這下要交給大家評論了。平心而言,這臀部與時下流行的纖細體態不同,美玲也是覺得生過孩子後臀部變得太大了,在以前生活還過得去時,經常著重臀部的運動。不論是在家裡面跟著瑜珈錄影帶運動,或是偶爾參加的健身俱樂部,都將重點放在臀部。

美玲的其實缺乏自信心,總認為運動後效果似乎不夠好,怎麼還是那麼大(那是她自己硬是要與年輕女孩相比較)。但是經常的運動累積下來,其實練就了又圓又翹的屁股,變得渾厚結實,大雖大, 絲毫沒有下垂的樣子。

不僅是大小臀肌,另外一方面臀部運動的附帶成果就是提肛肌特別發達,這點美玲自己更是不知道了。但是,眼前這兩天內,就會被別的男人發現這塊神秘有力的提肛肌。

從背後看去的景色更教人情狂,不論是英文的「T-back」或是中文的「丁字褲」都很生動地描述了這種褲子背後的風采。美玲豐碩的屁股夾住一條細絲帶覺得很不習慣,尤其是肥臀根本是裸露在外,她很懷疑肛門怎麼遮掩住。其實站立時美玲飽滿圓熟的臀部自然地後凸,渾厚地包覆著下體,這是多慮了。倒是周圍的男人們面對這樣剔透的美臀,越是看不到,越是增添想像空間。

兼任導演的攝影師Jason吞了吞口水,對旁邊的燈光師阿亮比了個兩指下跪的手勢:「汪汪!」意思是等一下拍攝時一定要求她跪下成狗爬式,屁股高翹。肥胖的阿亮瞇眼直盯著美玲,嘴角微微張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聽懂Jason的話,猛點頭。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6: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