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 烏克蘭威猛阿公「擊落Su-34戰機」就靠一把槍 俄軍26億飛了

[複製鏈接]

22

主題

1

好友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84868
帖子
272
主題
22
精華
0
積分
10
楓幣
1134
威望
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3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6-18
最後登入
2023-12-23

Android勳章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9-8 08:17: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俄烏戰事自2月開打迄今未歇,許多烏克蘭人選擇拿起武器奮力一戰。在烏克蘭北部切爾尼戈夫地區,退休男子費多洛維奇(Valeriy Fedorovych)發現一架俄軍蘇愷-34戰機(Su-34)後,爬上屋頂,拿起步槍成功擊落價值7400萬英鎊(約新台幣26億元)的戰機,獲得烏克蘭政府表揚。
綜合新聞週刊(Newsweek)、每日郵報等報導,依據烏克蘭國家邊境警衛隊發布的影片,費多洛維奇身上帶著步槍,穿越因俄羅斯軍隊入侵遭到戰火摧殘的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地區,說明當初是如何爬上屋頂,朝一架轟炸他城市的戰機開槍。
6553963
▲費多洛維奇擊落俄軍蘇愷-34戰機。(圖/翻攝自YouTube/Державна прикордонна служба України,下同)
他說,「我用我的棍子(步槍)『砰』的一聲,就像『砰』的一聲,一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就墜毀了。」這段影片被剪接插入一段蘇愷-34戰機被擊落的畫面,可見當戰機自空中墜落時,現場傳出陣陣歡呼聲與掌聲,但在片段中,並沒有見到費多洛維奇的身影。
費多洛維奇更秀出被摧毀的俄羅斯戰機殘骸,外傳他把這些殘骸存放在自家車庫中。烏克蘭國家邊境局把費多洛維奇稱為英雄,並頒發國家榮譽勳章,表彰他在保護國家邊境方面的貢獻。
6553964
面對俄羅斯軍事行動,烏克蘭許多平民都表現出非凡勇氣,費多洛維奇只是其中一人。今年2月27日,64歲烏克蘭男子狄德科夫斯基(Valentin Didkovskiy)在基輔州布查鎮發現俄軍軍隊,決定獨自採取行動。
「我看到一大群俄軍武裝部隊從布查火車站的方向過來」,狄德科夫斯基拿起榴彈發射器與手榴彈,走到房屋後方,在經過裝甲運兵車、坦克,也發現一輛載運油的卡車,「它停了下來,我就發射榴彈發射器,當擊中之後,一切都著火了。」






已有 1 人評分骰子 收起 理由
冰楓 -1

總評分: 骰子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i512io4000--->嚴重黑名單   靜止進入 3Q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7: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