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16|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NordVPN:飆速 VPN 應用專為隱私權和安全性而設計 v5.27.1 多國語言 破解高級功能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0

好友

55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63726
帖子
554
主題
554
精華
0
積分
555
楓幣
148
威望
55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6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0-6
最後登入
2022-11-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11-3 19:51: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95149zfmm1jis1ff197if.png
【語  言】: 繁體中文/日文/英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NordVPN:飆速 VPN 應用專為隱私權和安全性而設計
【版本資訊】: v5.27.1
【軟體大小】: 8.1MB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使用權限】: 破解高級功能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下載 NordVPN,取得飆速 VPN 連線,絕不因任何因素導致連線中斷。幸虧有先進的加密技術,您可以享有安全不間斷,24 小時全年無休,也不會有網絡犯罪分子和廣告商逐步追蹤您的數位足跡。這款 Android 版 VPN 應用程式使用起來十分簡單,獲得全球數百萬名用戶一致信賴,並深受網上科技專業人士讚賞。

✔ 注重隱私權的 VPN
若缺少 VPN 的保護,就請自行上網瀏覽,IP 地址會顯示出居住地點。不過,一旦連上 NordVPN,以上資訊就會連同瀏覽過的網站或下載檔案,一併隱藏起來。

✔ 使用公用 Wi-Fi 熱點,確保連線安全
咖啡館雖有提供美味的絲襪奶茶,但店內 Wi-Fi 卻不夠安全嗎?使用 NordVPN,即可確保網絡連線安全,搞定所有大小事,再也不必擔心資訊遭到外洩。

✔ 曉得何時會有危險
若憑證已遭公開揭露流入網上平台,就請啟用 Dark Web Monitor,才能收到通知。如此一來,就能立即採取行動,事先保護好帳戶,以免遭有心人士獲取資料。

✔ 全球高速伺服器
存取世界各地 5400 多台伺服器,服務遍及 60 國家。體驗全球網絡連線不間斷,只要挑選國家,就能秒速連上飆速伺服器。簡直就像搭乘虛擬網絡特快號一樣!還在尋找絕佳網速嗎?請挑選一台香港伺服器。想要外國 IP 地址嗎?附近總有一台 NordVPN 伺服器,我們在台灣、日本及韓國廣設伺服器。

✔ 保護自己免受網絡威脅
將隱私權與安全性提升到新層次!使用威脅防護精簡版功能,就能安心漫遊上網。此功能不只能封鎖惡意網站,還可防止您不慎誤入殭屍網絡,並保護您免受侵入式廣告干擾。威脅防護精簡版使用簡易,開啟應用程式後,即便未連上 VPN 伺服器,也能全天候保護裝置。

✔ 隨時隨地享有安全性
開啟自動連線功能,再也不必擔心會忘記留意安全性問題。每次連上 Wi-Fi,系統就會透過安全 VPN 通道,自動導入網絡流量。

✔ 體驗看看 NordLynx 的快速連線
這款飆速 VPN 通訊協定是以 WireGuard 為骨架搭建而成,帶來閃速體驗,享有防彈級隱私權。秒速連線,盡享上網瀏覽、串流影音和網遊樂趣,連線不間斷

✔ 保護所有敏感資料
使用 NordVPN,所有網上流量都會經由安全加密通道傳輸。如此一來,想要竊取私人資料的黑客就無計可施。沒有代理伺服器做得到,就連隱私瀏覽器也無法帶給您這般等級的安全性防護。

✔ 失效安全防護
需要處理敏感資訊嗎?開啟自動 Kill Switch,即使 VPN 連線中斷,也能確保資料安全。

✔ 針對所有人與各類事務而設計
使用單一 NordVPN 帳戶,就能保護親朋好友,確保對方使用的裝置安全無虞。請將軟件安裝在 Wi-Fi 路由器上,即可體驗 24 小時全天候不中斷的加密連線。

✔ 我們有共同語言
您可以將 NordVPN 應用程式切換成繁體中文,使用起來更方便。還有提供其他 12 種語言版本。

✔ 免費試用
不確定是否值得嗎?歡迎免費試用 VPN,親自體驗看看!如果您對服務不甚滿意,我們還有提供 30 天退款保證。

主要功能
• 功能強大的 VPN 加密技術安全一流
• VPN 通訊協定:除了 OpenVPN,還有比照 WireGuard 製作的 NordLynx
• 無限資料讀取,盡享網絡自由
• 全球設有 5400 多台伺服器,體驗高速上網
• 使用單一帳戶,即可同時保護六台裝置
• Double VPN 讓您體驗極致隱私禮遇
• VPN 自動連線功能,任您盡享網上防護,使用起來絲毫不費力。
• 我們的團隊可是得獎常勝軍,有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客戶支援

- 破解說明  :
破解高級功能

【附件下載】
NordVPN v5.12.3 [Mod]-M.apk (8.07 MB, 下載次數: 144)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31540
帖子
6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5
楓幣
946
威望
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2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4-13
最後登入
2024-4-10
2
發表於 2022-11-4 10:43:22 |只看該作者
最近看很多人推薦
來試用看看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9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368240
帖子
56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92
楓幣
2602
威望
18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16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22
最後登入
2024-4-27
3
發表於 2022-12-17 17:28:43 |只看該作者
bensonkao 發表於 2022-11-4 10:43
最近看很多人推薦
來試用看看

請問大大一下,這個vpn你有下載嗎?確定可以正常使用嗎?
[發帖際遇]: jt657558 發文時在路邊撿到 1 楓幣,偷偷放進了口袋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10:0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