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70|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吳慷仁1對8女「極樂香港」!累到頂不住「她們太強了」

[複製鏈接]

1482

主題

0

好友

120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6564
帖子
2855
主題
1482
精華
0
積分
1202
楓幣
4303
威望
119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0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2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6
最後登入
2024-4-27

2022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3-27 20:20: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color=rgb(205, 49, 96) ] 4621619_1 吳慷仁在《但願人長久》飾演父親,在現實中對於成為爸爸不敢想。(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金馬影帝吳慷仁在香港拍攝電影《但願人長久》,他飾演一名癮君子父親,甚至對女兒施暴,不過戲外他與情同父女的女演員們感情相當好,1個人帶著飾演女兒的演員、導演一行8個女生遊香港,吃飯幫她們擦桌子,逛街幫她們拍照,讓他直呼:「我真的頂不住了!她們能量有點太強了。」現場眾人驚呼「極樂香港」,吳慷仁也開玩笑說:「可以寫進標題裡。」

[color=rgb(205, 49, 96) ] 4621619_2 香港導演祝紫嫣執導《但願人長久》,在片中自導自演。(甲上娛樂提供)

《但願人長久》即將在4月12日在台上映,香港新銳導演祝紫嫣特別飛來台與吳慷仁合體,提到當年找上吳慷仁可以說是「一見鍾情」,本來還怕他太帥,後來透過視訊聊了一次後,覺得就是他了,「我看了《斯卡羅》瘦到脫像的表現,讓我記住角色,而不是這個演員。」

雖然吳慷仁起初站在客觀角度,自認不適合角色,但祝紫嫣最後還是堅持選擇吳慷仁,祝紫嫣表示,吳慷仁到了片場後,永遠背著背包,跟大家一起席地而坐,不坐在車上吃便當,而是與劇組聚在一起聊天,令她印象深刻。

[color=rgb(205, 49, 96) ] 4621619_3 《但願人長久》香港導演祝紫嫣(左)特別來台,與演員吳慷仁合體宣傳。(甲上娛樂提供)

41歲的吳慷仁飾演的湖南人林覺民是一個進出監獄的癮君子,帶著兩個女兒舉家移民到香港,老婆在外兼職,他也經常不回家,還會對兩個女兒動手。吳慷仁在片中演出1997年、2007年、2017年3個階段的父親,巧的是吳慷仁在接到這個劇本邀約之際適逢父親頭七,讓吳慷仁直呼是個緣分的安排,「老天給我一個機會,了解我爸爸,試著做一些他曾經做過的事。」

由於吳慷仁對父親的印象停在16歲之前,自幼由母親拉拔長大,長大後與父親見面的時間不多,因此請教導演祝紫嫣對父親的想法,他對其中一句相當有感觸,「小時候覺得爸爸很大,能力很強,長大以後爸爸變小了,不是他變小,而是他消瘦了,能力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這麼好,偶爾去幫忙繳個電費、水費,簡單一句話道破了能量互換,此消彼長的感覺。」被問到拍完這部戲後有沒有更理解父親?吳慷仁搖搖頭說沒有,反而是諒解自己「是個不乖的人」。

吳慷仁在拍完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後,直接飛到香港拍攝《但願人長久》,將近半年沒有回家,被問到會不會想家?吳慷仁透露,其實在《富》拍攝完後,過兩天家中的貓咪過世了,但當時他沒有回去,「這是個意外插曲,不過家裡有人可以處理」,更透露女友邵雨薇有用視訊安慰。

至於導演祝紫嫣此次自編自導自演,這次也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導演,她表示自己比較享受當導演,因為看到演員得獎的成就感更大。不過她認為自己下去演的好處是,因為寫劇本的她是最了解這個角色的人,所以知道要什麼,因此很快就拍完。

最後詢問吳慷仁還想挑戰什麼角色?他笑說,已經演過很多特別的角色,現在想要平凡點,現場更拱他演高帥學長,他笑說:「我可以演高冷老爸啦!」《但願人長久》即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發帖際遇]: cat54320 被甲甲肛,而賺到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22:53

回頂部